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娱乐 > --> 《抗大战歌》抗大精神
《抗大战歌》抗大精神
2016-10-29 16:4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1027上午,由世纪长龙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电视剧《抗大战歌》在北京八一电影厂举行开机仪式。《抗大战歌》是一部不同于被诟病的“抗日神剧”或者谍战剧的抗日题材电视剧,而且还是一部故事独特的“学院风”青春励志剧。讲述了一批热血青年和爱国分子,满怀抗日救国的热忱,放弃优越的生活条件,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寻求抗日救国的真理.走进抗大,在抗大精神和传统影响下坚定信仰、历经磨难、挑战自我的成长成才故事。

 

《抗大战歌》由著名导演蔡抒南、资深编剧朱志勇联手打造,李金铭、张粟、刘俊峰领衔主演。题材上,该剧摒弃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严肃刻板,演员方面也阵容齐全,既有当红青春偶像李金铭等,也有德艺双馨老戏骨刘威、郭凯敏、杜志国、黄品沅、节冰等老师。出品方表示,《抗大战歌》堪称一部“现代版”的青春励志剧,最为荣幸的是胡德平部长和程宝山中将同意担任该剧总策划,他们亲自指导电视剧的创作拍摄,对提高电视剧的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抗大战歌展现抗大精神!

抗大那段峥嵘岁月反映了有志青年为崇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抗大成立80周年。20178月,《抗大战歌》,我们不见不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