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直播见证手机拍大片 千元双摄旗舰荣耀畅玩6X样张出炉
直播见证手机拍大片 千元双摄旗舰荣耀畅玩6X样张出炉
2016-11-02 15:12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年11月1日20:06分,荣耀畅玩6X携手天猫直播联袂打造的“十大职业美女直播拍写真”大型拍写真直播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开播首天3小时的直播中,天猫直播点赞量直逼百万大关,评论量更是超5.5万条。千元旗舰双摄新品荣耀畅玩6X全程聚焦,为万千网友清晰呈现双摄镜头下捕捉的美。而这款汇聚网友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千元双摄旗舰荣耀畅玩6X也即将于11月11日0:00在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准时开售,包括全网通尊享版、全网通高配版以及全网通标准版匹配的五款颜色悉数上阵。

聚焦十大圈层美女,尽展双摄拍照实力

据了解,此次大型拍写真直播秀活动直播时间为11月1日-11月10日每天20:06-23:06分,涉及模特、健身教练、记者、二次元少女……十大圈层美女。作为本次直播活动主角,荣耀畅玩6X将连续十天,每天聚焦不同圈层美女,尽展不同职业的风采。

说明: C:\Users\yingying\AppData\Local\Temp\Rar$DIa1.554\IMG_20161101_224645.jpg

说明: C:\Users\yingying\AppData\Local\Temp\Rar$DIa0.724\IMG_20161101_203923.jpg

手机也能拍写真?荣耀畅玩6X独具创新的双摄技术展现形式吸引了万千网友围观互动,并多次引发弹幕大讨论。在首天3小时的直播拍写真过程中,荣耀畅玩6X为美女主持人拍摄写真照片,将其大光圈小景深的拍照实力完美展现,拍摄样张媲美专业相机拍摄效果,引得网友纷纷点赞。互动环节中穿插的砸核桃、摔手机等情景也让网友对其超高品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整个直播中,网红主播的幽默风趣,美女主持人的巧谈如簧、即兴表演,使得直播间气氛高涨,网友互动不断。而拍摄过程中的巧妙构图、角度选择等拍照技巧也让网友受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期间自拍杆、荣耀畅玩6X超值礼品大放送,让网友在见证荣耀畅玩6X强悍双摄技术时也能惊喜不断。

五年双摄技术积累,打造千元双摄旗舰

作为荣耀旗下首款搭载双摄技术的千元旗舰,荣耀畅玩6X强悍的拍照实力将力争为用户带来最佳千元机体验。汇聚荣耀五年的双摄技术算法和硬件技术积累,荣耀畅玩6X采用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一颗景深摄像头的双镜头组合,分别记录画面信息与景深信息,轻松拍摄出小景深背景虚化照片,媲美专业单反效果。支持 F0.95~F16数码光圈调节,画面虚化更自然。全新加入的PDAF相位对焦技术,更是让对焦速度做到了几乎0延迟,精彩瞬间完美定格。除此之外,荣耀畅玩6X还拥有出色的夜景拍摄效果。1.25微米的大像素尺寸应用,带来更多的进光量,即使昏暗的光照条件下也能抓取更多拍摄细节,轻松透析夜的美。

与此同时,为满足时下更多年轻用户群体的自拍需求,荣耀畅玩6X前置800万摄像头,采用全新美肤算法,10级可调智能美肤,嫩肤美白光滑一步到位。而“韩式裸妆”“可爱芭比”“甜美少女”等8种美妆模式的加持,让用户轻松玩转各类妆容,彰显个性之美。

荣耀畅玩6X“十大职业美女直播拍写真”大型直播秀活动,因其新奇的跨界玩法仅开播一天就吸粉无数,在接下来九天的直播活动中又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环节?999元起售的千元旗舰——荣耀畅玩6X的拍摄又将带来怎样的写真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而您若想把这样一款轻松拍摄出大片级效果的荣耀畅玩6X买回家, 11月11日0:00整在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准时购买,三大版本、五款颜色,任君选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