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获国际银行集团青睐,渣打银行入驻成都IFS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获国际银行集团青睐,渣打银行入驻成都IFS
2016-11-18 21:2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渣打中国”)华西区总经理兼成都分行行长吴乃莘与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共同签署了渣打银行入驻成都国际金融中心(CDIFS)写字楼的协议。有着150多年历史的国际银行选择成都IFS作为其最终的办公及营业地址,再次见证成都IFS作为成都超甲级写字楼的非凡实力。

 

吴乃莘先生与邵永官先生双方表示将携手一心,共赴未来.jpg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总经理兼成都分行行长吴乃莘与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双方表示将携手一心,共赴未来

 

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国际银行,渣打银行在全球一些最有活力的市场上经营了150多年,拥有员工超过84,000名。银行为遍布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他们进行投资、开展贸易,并实现财富增值。值得一提的,渣打银行也是香港三家发钞银行之一。

 

渣打中国成都分行全面负责成都区域的所有业务,管理下辖多家支行,旨在为成都以及西南其他区域的客户提供最完备及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此次落址成都IFS,渣打中国成都分行选定成都IFS一号办公楼(T1)半层楼近1500平方米的办公区,作为成都分行的办公新址。同时,同样入驻成都IFS三号办公楼(T3)的渣打中国成都分行成都总府路支行,已于11月14日正式营业。

 

分行和支行同时入驻,可见渣打银行对成都IFS的青睐与信任,更是体现出渣打银行对后期银行业务提升的信心,以及看好成都金融业、经济发展的乐观态度。

 

吴乃莘介绍,渣打中国成都分行是最早在成都,乃至西部地区设立的外资银行分支机构之一。银行长期以来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业务,在财富管理、信贷、中小企业金融、存款与支付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和独特的金融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和核心银行,为企业提供创新和无缝的解决方案,帮助拓展中国和海外业务。

 

对于此次在成都IFS的选址,渣打中国成都分行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之所以选择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首先因为其地处春熙路黄金地段、交通便捷。硬件设施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商业配套齐全,以及可媲美五星级酒店的国际化物业管理服务。同时,在成都IFS的超甲级写字楼已成为跨国500强企业、银行金融机构等顶尖优质企业信赖的选择。这里形成了良好的业主圈层与独有的九龙仓办公室文化。这些都成为促成此次选址落定在成都IFS的重要因素。”吴乃莘表示。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由享誉全球的精英团队操刀领军策划,设计理念匠心独运,建筑风格简洁大气,配合由九龙仓提供国际级质素的物业管理,为租户提供真正超甲级写字楼的环境及配套设备。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一行代表参观已入驻成都IFS三号办公楼(T3)的渣打银行成都分行成都总府路支行.jpg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一行代表参观已入驻成都IFS三号办公楼(T3)的渣打银行成都分行成都总府路支行

 

对于此次渣打银行的入驻,邵永官表示:“渣打银行是国际知名银行集团,选择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作为其营业点及办公地点,投下信任一票,不只是对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充分的信赖,更是对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定位于打造‘国际商贸金融中心’理念的认同。”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经理邵友松先生、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先生、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总经理兼成都分行行长吴乃莘先生、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企业不动产部总监陈炳宗先生,于渣打银行成都分行成都总府路支行营业厅前合影.jpg

(从左至右)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经理邵友松先生、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先生、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总经理兼成都分行行长吴乃莘先生、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企业不动产部总监陈炳宗先生,于渣打银行成都分行成都总府路支行营业厅前合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