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广州车展红人领衔看车团!长安欧尚口碑爆棚
广州车展红人领衔看车团!长安欧尚口碑爆棚
2016-11-19 22:06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车展红姐儿发福利,长安欧尚赢口碑

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正式拉响开幕号角,作为汽车界每年度最后一个大型展览,本次车展自然盛况空前,各大合资、进口、自主品牌车型悉数亮相。在无数的海外新车、豪华名车的闪耀星光下面,有一家自主品牌的车企展台却人头攒动,格外热闹,该展台被大批服装统一,精气神高昂的“fans”人群团团包围,本已经人头窜动的车展现场在这一展台又掀起了人潮风暴,堪称本届广州车展最火爆的展台。展台的主人就是长安欧尚品牌汽车。

在车展现场,长安欧尚品牌展台不仅人潮翻涌,而且还格外“亮眼”。原来,长安欧尚品牌在车展前夕通过车市红点等全国核心自媒体平台及论坛招募了一大批终极铁杆粉丝组成“红姐看车团”共赴广州,并聘请了一大波亮眼的网红姑娘们对车展盛况进行全程直播,并且带领看车团共游广州及为粉丝们解读长安欧尚品牌展出的车型。本次车展长安欧尚品牌虽然没有全新车型亮相,但是却展出了旗下的长安欧尚、长安CX70等全明星车型。

“第一次来到广州,真的是很兴奋!昨天网红们带着我们一起在珠江畅游,还吃了地道的广东菜!作为长安的车主真是感觉很幸福!”一位带着家人从山东远赴而来的消费者激动的说。这一次,长安欧尚品牌组织的红姐看车团并不仅仅是单一的参观车展,在参展前一日,还由网红主播姑娘们带着他们一起游览了广州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广州塔”,并乘坐着游轮畅游珠江,夜色下的广州塔和珠江妖娆动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惊艳的美景。在游览的同时,红姐看车团成员们还品尝了粤系菜肴,体验了一把地道的广州美食文化。如此贴心的安排恐怕也只有长安欧尚品牌做的出来了!

在长安欧尚品牌展台现场,刚刚斩获11月16日由旅游卫视车时尚主办的 “车界风尚家用MPV奖”、11月18由一猫汽车颁发的“2016一猫年度推荐自主品牌商务MPV”奖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一点资讯”颁发的“年度最佳功能自主MPV”三项大奖的长安欧尚及获得11月17日由2017易车年度汽车盛典颁发的”2016年度十佳SUV车型”奖、11月17日由2017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颁发“年度家用SUV”奖、11月17日长安cx70荣获由新浪汽车颁发的“2016微博汽车营销奖”和11月18日由一猫汽车颁发的“2016一猫年度推荐自主品牌中型SUV”四项大奖的长安CX70格外闪耀。红姐看车团的成员们也都耐心的听着网红及工作人员精心细致的讲解,两款车型外观虽然一个动感时尚,一个硬朗霸气,但都是主打”舒适家用“的标杆车型,两款车都配备了大空间灵活七座,同时配置了像NVH静音、ESP行车辅助等多项提升安全舒适性的功能。看车团成员中有不少长安欧尚及长安CX70的车主,从通过对他们的采访得知,他们最早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原因是看中了车型的七座大空间及不到10万的价格,没想到在安全配置方面的丰富程度更是意想不到的惊喜!长安欧尚品牌的确是为想用户之所想,满足用户的需求而生。

红姐看车团的成员不仅仅包括长安欧尚品牌的老车主,还包括很多持币代购的消费者,这一次参与红姐看车团活动的他们对长安欧尚品牌的全明星车型及游览过程都赞不绝口!即得到了身心上的放松,又对长安欧尚品牌的两款”明星“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长安欧尚及长安CX70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内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长安欧尚上市10月突破10万辆),笔者认为能够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自然与产品的自身优势分不开,同时也是因为长安欧尚品牌满足用户需求来获得的好口碑有必然联系,设计上紧跟步伐,活动组织上颇为细心,好口碑也就是从这里来的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