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清宫图预测男女准吗 香港验血测男女准吗
清宫图预测男女准吗 香港验血测男女准吗
2017-01-16 15:5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怀孕后大家最好奇就是生男生女了,身边的朋友还会为“生男生女”打赌。过来人直接把“清宫图”给你,计算一下到底是生男生女。您觉得清宫图预测男女准吗?还是香港验血测男女准呢?

 

清宫图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预测的方法,可以测试出怀孕生男还是生女,对于清宫图有兴趣的夫妻可以尝试,但没有科学性,希望大家仅仅作为乐趣尝试,最好不要盲目相信。

 

                清宫表.jpg 

                                   清宫图预测男女

  

【清宫图生男生女表】

清宫生男生女表来历的真实性无从考究,但生男生女图画法一目了然,根据农历算法,清楚列出18至45岁女性在不同月份受孕,就会生男孩或生女孩。妇女只须根据生男生女,按月计划”受孕,就能控制生男孩或生女孩。

 

【清宫图的起源】

清宫生男生女表相传是由一名中国科学家发明的,是依据阴阳五行和八卦的演绎,再加上时间推算而得。他同时为此画成生男生女图,埋在一个有700年历史的皇陵下。

 

【清宫图使用方法】

生男生女清宫表中1~12是代表怀孕月份,18~45是各位的年龄,但要记住,这个生男生女清宫表是以虚龄计算的。例:出生年1985年,2010年就是26岁,受孕月份新历1月15日,农历就是12月初八。

 

【清宫图准吗?】

专家表示,所谓“清宫秘笈”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统计表,没有任何科学性。概括来说,生男生女都只是机率的问题。通过清宫图预测的方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从医学上来说,预测的准确性保持在统计学概率90%以上才具有可信度,而清宫图生男生女的预测就是50%。

 

其实,胎儿性别在精子和卵子结合的一瞬间决定

人体细胞内共有23对46条染色体。比较男女的染色体,结果发现男性和女性有22对(44条)染色体是相同的。这些相同的染色体叫做“常染色体”。剩下的一对是十分特别的染色体,男性和女性的这对染色体组合的方式不同。女性具有的这对特殊染色体是由两条X染色体配对而成。男性的这对染色体是由一条X染色体和一条Y染色体配对而成的染色体组合的如此小小差别却造就了我们的不同性别。新生儿具有来自母亲的23条染色体和来自父亲的23条染色体,也就是说卵子和精子各提供22条常染色体和1条性染色体。由于母亲所提供的只能是X染色体,因此Y染色体是从父亲那里获得的。所以,决定孩子的性别不是母亲而是父亲。男性产生的精子有半数的性染色体是X,半数是Y,在精子和卵子结合的一瞬间决定了将来孩子的性别。

 

那么,如何测出胎儿性别?香港验血测男女准不准呢?

香港验血测男女,指孕妇在孕早期(7周以上)就可以进行抽血检测了。香港验血测男女通过抽取孕妇血液中胎儿的游离DNA来进行检测,由于孕妇血浆中同时存在着胎儿DNA;及大量母体DNA,因此一般分析来自父方与母体不同的那部分胎儿核苷酸序列。男性胎儿DNA存在着Y染色体特异性序列,研究者目前一般通过荧光定量PCR技术来检测Y染色体上的特异性基因如SRY基因,如果检测到SRY基因,那么就说明胎儿是男孩,否则是女孩。由著名化验所检验,1-2个工作日出检测结果,准确率高达99.4%以上,具有权威、安全、准确、迅速等特点,是目前普遍被采用的检测方法。

预约咨询拨打香港戴学良医生诊所电话:{00852-958212702}香港{14716451702}内地;微信:hkdna-902!!!香港戴学良医生诊所提供 香港DNA产前亲子鉴定、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香港验血测男女、香港HPV疫苗注射等服务,欢迎来电预约咨询!

官网:http://www.hokdoc.com/news/

 

                   QQ图片20160224113111.jpg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