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荣耀8青春版发布在即,颜值担当引期待
荣耀8青春版发布在即,颜值担当引期待
2017-02-20 16:09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继荣耀V9宣布之后,荣耀官方再次公布重磅消息:荣耀8青春版将于2月2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这款高颜值机型。在距发布会仅剩1天的今天,荣耀手机官微正式发布倒计时海报,这不仅意味着荣耀家族即将新添一名年轻成员,更是为期待已久的消费者揭开荣耀8青春版的神秘面纱。

早前,荣耀总裁赵明就在微博上透露:除了荣耀V9,惊喜不止一个。而这个“惊喜”现已被证实就是荣耀8青春版。据悉,荣耀8Lite(国版荣耀8青春版)已于海外发售,其高颜值再次赢得海外市场的亲睐,而对于荣耀首次实施海外先发,继而海归国内的大动作,其实也是对荣耀8青春版市场表现的一大肯定。由此可见,即将国内发布的荣耀8青春版势必以强劲的关注度引发一场声势浩大的全球性大事件。

在过去的2016年,荣耀以突破创新的精神,正式引领手机行业进入美学时代,其爆款美学旗舰手机荣耀8与身俱来的潮流基因和斩获的国际大奖就是最好的证明。值得一提的是,延续荣耀8的优良美学基因推出的荣耀8青春版,是荣耀旗下首款青春版产品,在拿下更多销量预期的同时,其高颜值也是重头戏之一。从销量来看,荣耀8正式亮相不到四天时间内就有500万预约量,并在上市50天内创下全球150万台业绩,而此次荣耀8青春版势必会延续荣耀8的销售热潮;从外观来看,荣耀8凭借双面2.5D玻璃的创新美学设计以及一体化纯平工艺等亮点都使得这款手机在2016年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而打出#我的颜值担当#这一宣传语的荣耀8青春版同样以高颜值姿态冲击海内外市场。由此,从荣耀8的身上不难看出,荣耀8青春版或将引领2017年手机市场新格局。

对于荣耀品牌而言,除了以年轻人的需求与审美为核心,引领年轻人潮流,如何使得品牌形象更年轻也是首要目标之一。而作为荣耀品牌代言人,人气偶像吴亦凡先后站台“美得与众不同”的荣耀8和#我的颜值担当#荣耀8青春版,预示着荣耀这个独立运作三年的互联网手机品牌,正努力向更加年轻与时尚化转变。而荣耀逐步从年轻潮流的群体,下探到更年轻的青少年用户,这无疑是荣耀8青春版肩负的重大使命,同时,也是荣耀品牌对于年轻人新青年文化的又一次深入理解。

此番荣耀重磅推出荣耀8青春版,以设计驱动,主攻青少年群体,将是在继承原有品牌DNA基础上的继续丰富,同时,也是把荣耀8的美学时代再升级。相信兼有科技与美学的荣耀8青春版,将更加贴合更年轻的消费者的诉求,赢得他们的青睐。让我们共同期待荣耀8青春版!2月21日,北京见。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7/0220/1487567053222.jpg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