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教育 > --> 继往开来,上海赫德中学部2017年秋季首招
继往开来,上海赫德中学部2017年秋季首招
2017-02-28 16:56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为全日制民办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中学课程,以双语教学为特色的“赫德”扎根于中国文化,结合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双语多元文化教育。

在松江区政府的支持下,2016年8月上海赫德双语学校盛大开幕,并迎来了300名幼儿园和小学创校生,开学至今得到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令人欣喜的是,2017年9月上海赫德双语学校将首开中学部,招收第一批六年级新生。中学部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探究式教学理念,与国内中学教学大纲相结合,并在教学中融合21世纪技能及项目学习法,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思辨能力、国际化眼光、扎根中国文化的中学生。

如果您希望更多了解赫德中学部,欢迎参加将于3月25日召开的中学部说明会,详情请关注校官方公众号:上海赫德,或联络招生部直线:021-67601737、67601739,热线:4000-098-089。

上海学校公众号:上海赫德

宁波学校公众号:宁波赫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