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商业 > --> “艺网”Art Maker再造电商新节日
“艺网”Art Maker再造电商新节日
2017-03-01 13:44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09年11月11日,淘宝以“双十一”为节点,以电子商务平台为载体,以“光棍”为立意,打造了具有互联网特色的促销型节日;到2014年的11月11日,该节日被推向第一个新高,即:开场后1分钟突破1个亿的销量,寓意互联网“造节”热的开始,与此同时518、618、818、1212各种消费节日层出不穷,一时间无论是淘宝、天猫、京东、苏宁、一号店……都在打造自己专属的节日。而作为艺术品垂直电商的先行者“艺网”也凭借自身在艺术圈的影响力及口碑,为爱艺术的人群打造,分类人群独具特色的节日“Art Maker艺术消费节”

 

“艺术创客节Art Maker” 是全球领先的原创艺术品电子商务平台“艺网”www.ywart.com以传统电子商务节日“双11”为契机,以艺术品为核心品类,爱艺术的人为主要人群,通过O2O的方式打造的艺术品专属的电子商务节日。

 

此节日于2016年11月11日首次推出,便获得到广大消费者及艺术界人士的首肯。此活动在电子商务界属微创新,意在借助电子商务传统节日产出的流量红利,结合自身产品特点、用户特点,在商业模式同质化的今天,开辟出垂直电子商务极具个性的商业模式。此活动将成为艺网每年的常态活动,也同时将成为艺术品整个行业与电子商务结合的常态活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