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女生节曝新动作 玫瑰金/天海蓝荣耀畅玩6X将上市
女生节曝新动作 玫瑰金/天海蓝荣耀畅玩6X将上市
2017-03-07 18:10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情人节的甜蜜还未散去,三七女生节的脚步却已悄然而至。值此期间,荣耀更是别出心裁,推出“女神,你可能收到假表白”创意H5,开启女生节表白大作战。在H5刷爆朋友圈的同时,不少用户也发现其中另藏“玄机”——3月18日Vmall五周年当天,玫瑰金和天海蓝版荣耀畅玩6X将同步上市销售。

3月7日适逢很受年轻人追捧的女生节,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某某某,你男朋友掉操场上了”“某某某微微一笑,我已中毒”等表白条幅刷屏。随着刷屏之势越来越迅猛,大家才发现原来这只是荣耀畅玩6X为女生节设计的一款互动H5活动:只要在互动页面输入名字,就会自动生成类似条幅的照片,还能选择“纠结一下”切换不同的场景和表白文字,“接受表白”并保存图片后即可分享到朋友圈,制造被表白的“假象”。而H5压轴的便是前文提到的玄机所在,参与H5互动的网友能抢先欣赏到玫瑰金和天海蓝两种全新清新配色的荣耀畅玩6X。

此次荣耀畅玩6X一举颠覆之前的酷冷科技风,继广受欢迎的冰河银、铂光金、典雅灰之后,新推出的玫瑰金和天海蓝两种配色版本更添清新淡雅之美,与女生节的浪漫氛围不谋而合,可谓应运而生,同时也令荣耀畅玩6X原本以贝塞尔曲线为灵感的圆润外观更显青春时尚,精准打动年轻人的心。

如今,随着H5在朋友圈持续刷屏,荣耀畅玩6X所吸引的关注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这其中,不只是因为玫瑰金和天海蓝两种全新配色激起了人们的好奇心,更关键因素在于产品所带来的出色拍照体验和耐用品质,在前期上市版本的持续热卖下进一步发酵。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畅玩6X是荣耀旗下首款下放旗舰级双摄技术的千元机型,采用12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能够拍出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而搭载麒麟655八核高速处理器,辅以4GB高速大内存,令荣耀畅玩6X可轻松应对运行多个程序亦或大型游戏;此外,荣耀畅玩6X还配备3340mAh超大电池,结合荣耀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与麒麟655处理器的16纳米工艺,轻松实现“充一次 玩两天”的超长续航效果。

得益于荣耀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荣耀畅玩6X销量与口碑也得以一路飘红,不仅荣膺2016双十一全平台安卓手机销售额及双十一全平台千元机销售额冠军;在《2016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权威分析报告中,作为千元旗舰的荣耀畅玩6X更是豪夺“3000元以下双摄第一”等五项冠军;在《通信世界》主办的ICT行业龙虎榜颁奖盛典中也摘得“最值得信赖千元双摄手机”奖项,力证高实力与高人气。

三七女生节是年轻人的一次狂欢,荣耀不仅通过蓝粉条幅“霸占”全国各高校,同期线上推出的创意H5也为活动增加了趣味性和社交属性,同时揭开了荣耀产品新动作,玫瑰金、天海蓝双色荣耀畅玩6X即将于3月18日Vmall五周年上市销售,届时势必将引起新一波的用户追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