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财经 > --> 还在因为雾霾“误会”空净吗?真相远不止于此
还在因为雾霾“误会”空净吗?真相远不止于此
2017-03-15 13:05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内气温明显回升,一片春意渐浓的景象让不少人心生雀跃。而在气温回暖的同时,许多城市也已经陆续停止供暖,逐渐摆脱了冬季的严寒和雾霾,大家终于可以走出户外,深呼一口气,享受大自然的洁净空气。而许多性急的消费者面对接续多日的晴朗蓝天,欣然地收起家中的空气净化器,想要和空气污染彻底做个了断。

 

中商情报网指出,受到北方集中供暖的影响,秋冬季节雾霾加重,进而引发空气净化器市场的销售旺季。其中了解,国内消费者仍习惯通过空净产品进行除霾,并且空气净化器的普及率尚不足1%,但在空气质量较好的发达国家中,空气净化器的地位却截然不同。据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韩国空净产品的普及率高达70%、欧洲42%、美国27%。面对如此惊人的数据,不少人不禁心生疑问,这些国家空气如此好,为什么还需要空气净化器?

其实,各国家使用空气净化器的习惯不尽相同,但多数用来解决环境中看不见的空气污染。我们了解城市室内环境空气污染不是肉眼所见那么简单,即使雾霾散去,但室内空气往往仍旧充斥了甲醛、有机挥发物、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这些不良气体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人体健康,而家里动物的毛发、棉絮以及尘螨更是相当难缠的对手。而国外消费者全年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原因,为的就是希望除去空气中许多看不见的“杂质”。

 

现今不少空净品牌高度强调PM2.5的净化率,期待通过这个卖点吸引消费者目光。但看似抓住消费者痛点,却局限了空气净化器存在的意义。真正有良心、负责的厂商不该将空净产品塑造成仅仅针对雾霾的解决方案,而是让性能、品质优秀的产品实实在在的走进人们的生活,让洁净空气不分季节地朝夕陪伴着人们。

三星在2016年被知名调研机构Interbrand评价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第七名,是前十名企业中唯一生产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凭借杰出的品牌优势,三星自2012年进入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短短5年时间,通过性能、品质优异的产品,揽获工信部、中国电子报社颠覆性产品奖和品牌标杆奖、中国质量万里行服务质量创新奖、中关村在线年度优秀产品奖等行业奖项。

三星空气净化器近年来持续优化产品使用功能,其代表作的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通过前置、静电、除臭以及集尘四重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甲醛、微尘外,其拥有的三星专利除菌技术超净3离子群,更可以有效杀灭空气中悬浮的病菌,保障家人健康。

 

空气净化器并非是“季节性商品”,而是和冰箱、洗衣机、电视一样,能够带给人们舒适生活的家电必需品。纵观整个空气净化器行业,在经历了行业乱象之后,消费者也更加期待好产品的出现。三星作为空净行业的领军品牌,未来将持续挖掘消费者需求,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