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财经 > --> 走进肖邦的故乡,随V级车与自然、音乐对话
走进肖邦的故乡,随V级车与自然、音乐对话
2017-03-16 11:50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沿着维斯瓦河西岸,穿梭于中世纪巍峨壮观的红色尖顶建筑群,徜徉过有着美丽传说的美人鱼广场,聆听着肖邦曼妙的音乐,我们跟随福建奔驰全新V级车来到音乐家肖邦的故乡——华沙。

车中播放的钢琴曲如同远处的河流,流淌着静谧;更像这座美丽城市的一砖一瓦,沉淀着时间的慢歌。坐在V级车宽敞舒适的空间里,望着窗外魅力动人的街景,阳光透过全景天窗照在身上,我们很快就被这个有着“欧盟最具活力首都”之称的城市所吸引。

穿行在这座城市中,我们能够处处感受到浪漫和艺术的气息。精致的雕像、跳跃的灯光、多彩的工艺品……这些都与V级车豪华而时尚的外形设计相映成趣,形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

正是这样的一座城市,才深深吸引了很多国际艺术家来到华沙,瑜伽名师、空中舞韵导师王楚函便是其中之一。她与V级车一起,带我们游走于大街小巷,向我们娓娓道出一个个有关华沙的故事。

“华沙”还有一个美丽的别称是“华尔瓦沙”,传说是一名叫“华尔”的男青年和一名叫“瓦沙”的女青年的名字组合而成。二人顺河漂流到这座城市,建立了家园,他们的爱情见证人和守护者是一条美丽的人鱼。为了纪念这对男女青年的爱情,便将他们居住的这片土地命名为“华沙”。

波兰人是非常虔诚浪漫的,同时他们也对大自然充满着敬畏和热爱。他们非常注重环保,尤其重视森林的保护。据悉,波兰的森林面积达到整个国土的30%。正是这样强烈的环保意识让波兰人与大自然更为亲近,能够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现代生活。

大自然的恩赐还远不止于此。风吹的声音、海浪的声音、鸟鸣的声音等等,这些源于自然的“天籁”已作为一种疗愈普及开来。自然之乐疗愈是现代音乐治疗的其中一种,是将自然之音视为音乐,对人的情绪和心境进行调节。现代音乐治疗虽然是一门新兴学科,却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国家的《黄帝内经》中便对“宫商角徵羽”对应人体的五脏有所记载,称之为“以音治疾”。

自然之乐疗愈的逐渐兴起与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不无关系。回归自然,回归本真和自我,这样的理念与V级车所倡导的生活十分吻合。

V级车主要面向精英族群,他们有着忙碌而成功的事业,同时也注重自我价值的彰显和优质生活的享受。在忙碌过后,带家人一起去接近自然,感受生活,与自己的身心进行对话,这是每个精英人士都向往的生活方式。

同样对大自然和音乐怀有无比热情,有着精英生活理念的还有王楚函。作为瑜伽运动的践行者和推行者,她对瑜伽和自然、音乐有着更为深刻的见解。她认为,瑜伽不是遥不可及概念或宗教,而是同聆听音乐、接近自然一样,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过程。

比如,瑜伽中的一些动作能够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可以让人们更加关注自身;一些手印也代表着人们心绪的传达,是情绪能量的集结。瑜伽与音乐、自然是相通的,三者都可以让情绪得以释放,也能够在相互贯通中得到更多的感悟。

将安逸变得惬意,V级车总能让人对旅途流连忘返。无论是尊享宽适的空间打造、豪华舒适的按摩座椅、静谧立体的音乐享受,还是澎湃的动力支持、周密的安全保障,都为这次华沙之行增添了喜人的色彩。就像王楚函所说,自驾游不仅让人们感受到多样的风土人情,还让人体悟到生命、生活之美妙和神奇。开启一段精彩的自驾游,V级车将会是最佳的旅伴。

接下来的一站是奥地利维也纳,那里是茜茜公主生活过的地方。那儿会有哪些动人的故事等着我们去发掘呢?让我们紧跟V级车的步伐,继续美妙的“新丝路之旅”吧!

敬请搜索“越游天地 领驾人生”新丝路之旅·华沙”。
敬请点击:
华沙(上):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xMTM5OTU5Ng==.html?spm=a2h0j.8191423.module_basic_relation.5~5!2~5~5!3~5!2~1~3~A&from=y1.2-1-91.3.1-2.1-1-1-0-0
 
华沙(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xODI4ODQ4MA==.html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