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健康 > --> 赵虹翔十二年亲身实践 重返健康活力
赵虹翔十二年亲身实践 重返健康活力
2017-04-01 17:48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06年,27岁的赵虹翔经历了四次创业失败,财产上的损失,精神上的折磨,令他身心俱疲,患上重度抑郁,再加上旧疾胃溃疡,每天只能靠服用流食维持生命。尽管寻遍全国各大医院,还是免不了要服用大量抗抑郁药物和抗生素。疾病的困扰,事业的不顺,让他日渐衰弱、痛不欲生。

赵虹翔患病期间

在这样的境遇和低谷中,赵虹翔遇见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左伊玄。2006年初夏,刚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左伊玄偶然间邂逅了赵虹翔,与他人不同的是,她并没有因为赵虹翔的病情对他敬而远之,反倒更加关心和鼓励他走出低谷。缘分的相遇使他们迅速陷入了热恋,可不久后左伊玄便收到了北京向她发出的深造邀请。想到自己的处境和病情,也为了成全爱人的梦想,赵虹翔选择了分手,独自前往贡嘎雪山,想在这里结束年轻的生命。就在这时他收到了一条短信:我决定放弃去北京深造的音乐之路,回来照顾你。短短的一句话,让站在山顶心如死灰的赵虹翔热泪盈眶,仿佛在黑暗中看到了一束光芒,瞬间激起了他新生的希望。

美国人马里奥·卡佩基和奥利弗·史密斯以及英国人马丁·埃文斯以干细胞研究成果共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这本是电视台里播放的一则新闻,却因为其中的一句话引起了赵虹翔的注意,那就是“干细胞能修复人体衰老细胞”。那时,干细胞治疗在国际上尚属前沿科技,在国内临床应用少之又少。经过了漫长的寻访,赵虹翔终于开始了干细胞治疗。

开始回输干细胞

在先后接受干细胞回输后的短短的四十八天里,折磨了赵虹翔多年的各种病痛奇迹般地逐步缓解。久违的健康和自信心也重新回到了他的身上。在此后的十二年里,赵虹翔从面部、穴位、肩颈、腰腹、静脉到全身各组织部位,累积注射干细胞300多次,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全身应用干细胞数量最多、种类做多、部位最多、时间最长的干细胞临床应用实践者。这段经历,不仅让赵虹翔恢复了健康,享受了青春的回眸,更是体验到了干细胞治疗科技的伟大。经历过商海沉浮的他,敏锐地察觉到这将是一片崭新的蓝海领域,这项科技将会是人类的福祉。

定期回输干细胞

赵虹翔开始刻苦学习和钻研干细胞医学知识,求教行业内顶尖专家,他最终坚信干细胞不仅能医治人类绝大部分疾病,而且对恢复健康、美丽容颜和青春活力有着巨大的价值和意义。同时他认为干细胞对于造福人类健康有着药物不可替代的科学价值,于是他毅然决定将干细胞事业作为自己终生无悔的追求,并坚持发展以干细胞抗衰老为核心的三少集团(企业客服电话400-921-0641)。

赵虹翔

三少集团董事长

如今,摆脱了债务危机、重获健康、收获成功的赵虹翔已是三少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但他内心深知,创造奇迹的荣耀同样来自于左伊玄长达十余年的悉心陪伴,正是这份无私的爱,延续了他的生命。2016年,赵虹翔和左伊玄诞生下世界首例干细胞宝宝,这不仅是医学的奇迹,也是二人爱情的结晶,他们实现了梦想,但赵虹翔夫妻二人更希望将这份爱和希望传递给世人,让更多人使用干细胞,让更多人拥有健康、享受美丽。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