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健康 > --> 世界干细胞抗衰老领域的领跑者——三少集团
世界干细胞抗衰老领域的领跑者——三少集团
2017-04-01 17:52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人为什么会衰老”是科学家一直致力于研究的生命课题。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2016年诺贝尔生物或医学学奖颁给了英国发育生物学家约翰戈登和日本科学家长山中伸弥,以褒奖他们在细胞核和干细胞领域做做出的杰出贡献。诺奖的肯定这将推动干细胞的临床研究,人类衰老的课题即将被攻破。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多次在重要会议上鼓励我国干细胞研究,干细胞医疗是未来新的方向。

人体的衰老是因为细胞衰竭,不能再分裂形成新的细胞,各项身体机能衰退而造成的。干细胞技术可以将人体普通细胞“逆转”到早期胚胎发育状态,从而促进衰老细胞的重新生长。干细胞能修复呼吸系统、调理消化系统、保护血液循环系统、改善内分泌系统、修复神经系统。例如白血病患者注射造血干细胞,就能重新生成血液中的红细胞;被烧伤的患者,通过干细胞培育患者的皮肤细胞,长出新“皮”。可以说,干细胞研究在临床医学上有着重要的意义。如果干细胞能广泛运用临床医学,相信人类抵抗衰老将不再是梦想。

在中国,立志于干细胞医疗的企业寥寥可数。三少集团,作为该领域的推动者已走过了12年的风雨路程,是目前全球领先、历史最早、专利最多、技术最全、用户最多的干细胞抗衰老领域中的龙头企业。现已成为一家集干细胞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化、临床研究、临床应用、成果转化技传播推广的垂直化产业链集团。目前,三少集团已拥有十余项干细胞抗衰老临床应用发明专利,在干细胞抗衰老领域中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旗下公司包括:华颜医药科技、三少生物技术、乔丽尔医疗美容、三少医院、上海芙蓉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

三少集团的成立与发展,离不开它的创始人赵虹翔,很多人称呼他为三少。作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长期做干细胞的人,三少(赵虹翔)曾因患严重抑郁症、焦虑症等各种慢性疾病,在无从选择和医治的情况下尝试了脐带干细胞疗法。在一个阶段的治疗之后,他惊讶地发现身体正在逐渐好转,于是便决定长期定期回输干细胞。在迄今为止长达12年的干细胞治疗时间里,赵虹翔接受了从面部、穴位、肩颈、腰腹、静脉到全身各组织部位,累积注射干细胞300多次,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全身应用干细胞数量最多、种类做多、部位最多、时间最长的干细胞临床应用实践者。

而这段经历更让赵虹翔(三少)决定率先投身到干细胞抗衰老的产业中,开创全球干细胞抗衰老技术先河。在他的努力下,三少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健康快速发展,公司已成为集干细胞技术服务、科研开发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国内知名的干细胞企业。面对未来,肩负“让更多人使用干细胞”的品牌使命,公司已完成新一轮立足上海辐射全球的战略布局,始终保持全球干细胞抗衰老产业链的领导品牌地位,更好地造福全人类生命健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