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直面2017博鳌亚洲论坛,新威霆领衔助力中小企业全维晋升
直面2017博鳌亚洲论坛,新威霆领衔助力中小企业全维晋升
2017-04-05 10:45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又是一个欣欣向荣的春季,博鳌论坛又一次如期而至,点燃经济话题走向,提出更多全新内容。话题中“中小企业隐形冠军”,未出先火,联动热力讨论。亦如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中杀出一匹令人瞩目的黑马新威霆,助力众多中小企业中的“隐形者”脱颖而出。

一年前2016博鳌亚洲论坛以“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带动关注新生力量整整一年,而当2017话题推向更带有时代聚焦点的“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时,新路径、新思路、新动力等全新话题重回热点。

冠军何来?保持高速与活力最需要的是匹配座驾

所谓“隐形冠军”并非媒体包装的噱头,而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德国著名管理学家赫尔曼·西蒙提出的一种“最有潜力的中小企业”的定义。之所以被称为“冠军”,因为这一批中小企业几乎完全主宰着各自所在的市场领域,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拥有独特的竞争策略。而又被冠以“隐形”是因为企业即使已经拥有极大优势,仍然不为外界所关注。

越是在企业尚未被广泛认知的时候,越是应该时刻关注外在形象的打造。与“冠军”相匹配的,自然是实力派高端商务车,来自福建奔驰的新威霆便是这样一款座驾。源自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威霆是商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形象提升推动力,其强大的产品硬实力、灵活的操控能力与“隐形冠军”们的特质珠联璧合,自一上市,就迅速受到有实力的中小企业的推崇。

新威霆搭载了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M274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1250 rpm超低转速下即可爆发出最大350N.m的扭矩,轻踩油门便可获得澎湃的动力,助力中小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竞争中始终快人一步。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快”不是赢得胜利的唯一准则,他的优势还在于“尾小易掉”,恰如新威霆灵敏的操控。新威霆采用了配有换档拨片与动态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利落,反应灵敏。

不仅如此,新威霆的底盘还采用了敏捷的操控悬挂系统,可实时根据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使乘坐舒适惬意,一路畅通,轻松收获客户的好感。

因实力才有从容与出众,给中小企业稳步向前的上升动力

正如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鹏凯博士在新威霆问世之初所说:“企业对于车辆的投资可以获得有形和无形两种形式的回报。有形回报包括性能、技术和空间等功能性回报,表现为触手可及的商业价值。而无形回报则来源于在车辆自身的品牌溢价力,强大的品牌附加值有助于展示企业实力,提升企业形象。新威霆能够实现实用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双重回报,这种长效投资终将转化为更大的商业价值。”

以绝佳的乘坐感受收获社交好感,以顶级品牌衬托企业实力,这是中小企业选择座驾时最核心的诉求,也是新威霆能为中小企业带去的最大支持。

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品牌价值自然不容置疑;同时,沉稳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也为新威霆增加不少印象分。新威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透露出一贯的优雅尊贵、大气沉稳。其内饰也秉承同样的风格,黑、米两色可选的座椅,使其可干练、可温馨,令人充满信赖感。

 

“隐形冠军”了解自身的优势,并熟练地持续运用这些优势,这是他们得以成功的精神内核,而他们的成功对正处于发展中的中小企业具有极强的激励和引导作用。作为中小企业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帮手,新威霆既能从实际出发营造良好的乘驾环境,又能充当门面、彰显实力,为众多中小企业所青睐,堪称商务座驾领域的“隐形冠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