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碧桂园凤凰酒店:屡获殊荣,闪耀颁奖季
碧桂园凤凰酒店:屡获殊荣,闪耀颁奖季
2017-04-11 21:1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7年3月,碧桂园酒店集团喜讯不断,连获殊荣,一个月内共斩获5个行业大奖,涵盖中国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两大盛事——中国饭店金马奖及中国酒店星光奖,再次彰显品牌强大实力及影响力!

过去一年哪些品牌表现最抢眼?哪些单体酒店光芒四射?哪些人物搅动风云?每年的3、4月,包括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星光奖在内的众多行业奖项均陆续公布“成绩单”,对上一年酒店业 “优等生”进行盘点和表彰。而碧桂园酒店集团今年可谓大丰收,短短半个月内共斩获2个集团类奖项、2个单体酒店大奖及1个个人奖项,交出了无比亮丽的成绩单,为2016年划上圆满句号。

3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暨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在广州举行,碧桂园酒店集团喜获两项行业殊荣:第四度蝉联“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 ,而旗下首家奢华温泉酒店——碧桂园润杨溪谷温泉酒店勇夺 “中国最佳温泉度假酒店” 大奖!

 

3月31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在上海揭晓,碧桂园酒店集团再添殊荣,一举斩获三项极具分量大奖: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中国最佳温泉度假酒店(碧桂园润杨溪谷温泉酒店)!

 

一个月内连获行业嘉奖,既是对碧桂园酒店集团综合实力及影响力的肯定,更是对其2016年优异表现的最好褒奖。在过去的2016年,碧桂园酒店集团一方面拥抱互联网及信息科技,在营销、收益管理等方面锐意进取、大胆革新,另一方面始终坚守“打造卓悦民族品牌”之初心,用心打磨产品,提升服务品质,谨慎扩张,稳步前进。2016年不但在在线业务版块取得骄人成绩,更是实现全年营收的飞跃。截止2017年3月,碧桂园酒店集团已拥有三大品牌(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碧桂园凤祺公寓)、60家开业酒店(含2016年底新开业的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无论是发展规模还是综合实力,碧桂园酒店集团都是当之无愧的民族品牌领导者。

 

连获三个“温泉”类大奖的碧桂园润杨溪谷温泉酒店正是碧桂园酒店集团积极适应市场发展变化、不断超越自我的全新代表作。作为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首家奢华温泉酒店,其为品质休闲度假而生,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管家式优质服务及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温泉群池,备受旅客青睐及好评,而两个沉甸甸的奖杯,已足见实力。

 

2016年的累累硕果既是终点,亦是全新起点,2017年碧桂园酒店集团将把奖项和鼓励化为动力,继续扛起民族酒店品牌的大旗,为中国乃至全球旅客提供优质住宿体验,树立民族高端酒店品牌标杆,创造新的发展华章。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本土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隶属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0家,客房总数约20000多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贵州、北京、重庆、天津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