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女性 > --> 整体设计综合打造 个性化微整贴合用户需求
整体设计综合打造 个性化微整贴合用户需求
2017-04-13 15:23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年来,美容整形行业以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影响着身边的人,微整形更是以微创、无痛、快捷、显著的独特优势掀起了高科技美容的流行风暴。相比大刀阔斧“改头换面”的整容,通过针剂注射等手段的“微整形”不开刀即可立即变美,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和青睐。不仅是女性,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因为关注起自身外貌,选择通过微整形美容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自信。

虽然微整越来越被大众熟悉和了解,但很多消费者对微整依然存在一定的理解误区,就此记者采访了已在上海经营多年的上海乔丽尔医疗美容门诊负责人。“拿市面上最近颇受欢迎的瘦脸针来说,许多脸型较圆润的消费者想瘦脸会直接去微整机构要求打瘦脸针,但其实瘦脸针适合咬肌肥大的女性使用,并非通用于所有人。”负责人还告诉我们:“不同脸型的瘦脸方式也有所不同。譬如大饼脸,需要通过瘦脸针加玻尿酸丰额头丰下巴的方式做整体脸型的调整。而方形脸除了使用瘦脸针将脸部肥大的咬肌弱化外,还需要使用玻尿酸丰润下巴,使它变长、变翘,达到整体脸型的调整效果。”

从这一情况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消费者其实通常只知道自己希望达到的外形效果,但对具体的技术手段缺乏专业的认识和判断,因此医疗美容机构在其中提供的专业建议就显得尤为重要。不是消费者要做什么项目就做什么项目,而是专业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消费者希望达到的效果情况下,帮助消费者做判断,通过最优化的技术手段去实现。上海乔丽尔医疗美容门诊“整体设计,综合打造”的个性化私人微整服务理念就是在此情况下应运而生。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变美、变更美的最佳解决方案,因此也在医疗美容行业激烈的同质化竞争中得以脱颖而出。同时,乔丽尔还实行“会员微整、整形只需成本费”的经营策略,降低微整门槛,不给消费者增加不必要的经济负担,同时依靠自己的个性化服务和价格优势打造机构口碑,吸引更多新老客户。

如果说日常护肤是“颜值管理”的必备基础,那么选择微整则开启了高科技美容的大门。在台湾、韩国等地,去医疗美容机构做微整已经成为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未来大陆的微整业也将逐渐进入人们的主流生活,迭代升级成为新的美容趋势。在体验高科技美容带来的非凡效果前,多与医疗美容机构的专业人士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正确方式。

上海乔丽尔医疗美容门诊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831号丽都太平洋酒店大楼3楼

咨询电话:400-921-0641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