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东风风光全新SUV实车曝光 或将命名为风光S560
东风风光全新SUV实车曝光 或将命名为风光S560
2017-05-31 12:00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日前,通过相关渠道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光全新SUV的实车谍照,新车外观时尚有型,在车身尾部有明显的“S560”标识,或将成为该款新车的命名。据了解,该新车即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风光S560的整体外观设计不同于东风风光现有SUV车型风光580。作为东风风光的第二款SUV新品,此次曝光的风光S560新车在外型上新潮感十足。新车采用了更加大胆的全新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精致流畅,尤其是前脸线条棱角分明,营造出炫动有型的时尚气息,新格栅以及前脸下方的防刮板更是彰显了风光S560强烈的新潮范儿。

 

尾部的设计层次感分明,同样时尚动感,镀铬饰条贯穿于两个尾灯之间,凸显个性,黑色包围配合红色的后雾灯设计,潮范儿十足。此外,银色防刮板与车顶行李架的组合,使风光S560多了一分时尚的魅力。尾部的“S560”标识非常显眼,不难联想到这款新车将命名为风光S560。

 

 

整体来看,东风风光S560颜值不俗,且与风光580的外观各成一派,各自惊艳。全新推出的风光S560在视觉冲击力上融合了不少时尚新潮元素,完美符合当下年轻人对高颜值的诉求,可以为不同人群提供更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在买车大部分人还是先看外观颜值的今天,风光S560足以应对都市年轻一族挑剔的审美。

 

 

风光S560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届时将与风光580组成东风风光SUV双子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多样的用车选择。

东风风光品牌过去的一年依托旗下首款SUV车型风光580实现了高速增长,新车上市至今不足1年,截止2017年4月底销量已突破15万辆,成为SUV市场的热销车型。作为风光580的兄弟车型,风光S560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风光SUV产品谱系,使东风风光的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将为中国品牌SUV带来新的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多样的用车选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