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荣耀年度美学旗舰 荣耀9将于6月12日上海发布
荣耀年度美学旗舰 荣耀9将于6月12日上海发布
2017-06-01 14:41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6月1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重磅新品信息。荣耀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将于6月12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


“每一种心情都是一万道与众不同的光,每一次亮相都美得有声有色!你们期待的荣耀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终于来了!6月12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震撼发布!”,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写道。荣耀9新品发布会Slogan为“美得有声有色”,预示着荣耀9将传承并发扬荣耀8潮流美学基因的同时,以拍照及新的黑科技实现科技潮品的再度进化。作为荣耀在2017年最重磅的旗舰产品,荣耀9“美得有声有色”,必将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愉悦体验。
 

 
荣耀数字旗舰“科技潮品”的产品形象,在前代荣耀8时期就已深入人心。2016年“美得与众不同”的荣耀8一经发布,便俘获万千消费者芳心,旋即在手机圈掀起一轮美学新潮流。在赢得业界和消费者不断好评的同时,还收获了2016年各大媒体评选的最佳设计、最美颜值手机等大奖。

此次荣耀9主打“美得有声有色”,无疑将会传承荣耀8的美学基因,在外观设计上带来更大突破,从而将荣耀数字旗舰的“美”提升到全新层次。从官方海报透露的信息来看,除了对于“美”与“双摄”技术的传承演绎外,荣耀2017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或更进一步,有全新的黑科技加码,更富竞争力。

当然,在当代消费者最重度体验的拍照方面,荣耀9在双摄技术的进化更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双摄技术和算法上有较多储备的手机厂商之一,荣耀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第一代双摄产品——荣耀6 Plus,随后基于第二代双摄技术的荣耀8于2016年面世,一体化纯平设计的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平行镜头,为消费者带来不凡的拍摄体验。而今,同为荣耀重磅旗舰新品,荣耀9产品的双摄技术或将再次突破,引领行业体验升级。其将不仅带给消费者拍摄之美,更将助力荣耀走上双摄技术创新的快车道。

2017年,荣耀继续良性增长的发展态势。根据第三方统计机构的数据,第一季度荣耀以超过1000万台的销售登顶互联网手机市场。这其中,荣耀V9以及荣耀9上一代产品荣耀8贡献不小。从实际数据来看,荣耀8已经成为荣耀史上销量最好的旗舰产品。伴随荣耀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的正式官宣,预示着这款超人气旗舰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发布前期。由此,荣耀也将再度凭借荣耀V9、荣耀9双旗舰,攻坚发力互联网手机下半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