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两岸豪杰逐鹿中原 玄铁系列赛铁人三项赛谢幕郑州
两岸豪杰逐鹿中原 玄铁系列赛铁人三项赛谢幕郑州
2017-06-06 10:5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各路英豪集聚古都 两岸豪杰逐鹿中原

 

玄铁国际铁人三项男女组冠军

玄铁系列赛——碧桂园·2017国际铁人三项赛2017年6月3日在古都郑州完满谢幕。来自内陆地区和台湾地区两岸的铁人三项比赛爱好者逐鹿中原。张家豪凭借2小时7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而女子组冠军则花落来自台湾地区的张婷婷,同时张婷婷的成绩位列全场第二,另张备与王小娟分别叱咤骑跑两项。可谓是两岸各路豪杰四方辐辏、济济一堂。

当日,天气晴转阴,气温凉爽。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李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副主任叶云、碧桂园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主任刘斌、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白云峰出席了现场开幕式,刘斌先生与杨海波先生先后上台致辞,发言完毕,比赛有序进行。

 

壮志凌云抵赛场 雄心归来不负己

本次玄铁系列赛铁人三项赛郑州站不同于超级玄铁黄山站。在黄山站上,参赛运动员们不仅要经受113km的超长距离的生理挑战,还有意志上的动摇,可谓是克服了万险和犹豫才抵达终点。而如今郑州接力黄山,相信参赛运动员们带着力挽狂澜,势不可挡的雄心参加本次玄铁赛。

郑州站赛事的主题围绕城市中心展开,赛程为标准距离51.5KM,赛道设置为观众友好型绕圈赛,方便了家属与观众为选手加油助威。同时,新增32.5KM骑跑两项,也意味着与黄山站相比难度有所降低。在此次郑州站的赛场上,更甚的是参赛选手中有首次接触铁人三项的运动爱好者,来参加此次玄铁系列赛目的是发掘自身潜力,直面迎接各种不可预料的苦难和无法预知挑战,从而使自己更具坚韧意志。对比黄山站,本次赛事氛围要明显要轻松许多。但不可置否的是,每铁人都渴想在铁三项比赛中表现自我、实现自己的运动报复,展现人类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相信百炼“玄铁”终能铸造非凡。

赛后,获胜选手与其他运动员转至碧桂园HOME嘉年华主会场进行最后的颁奖仪式,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新闻发言人朱剑敏出席颁奖仪式,为选手们颁发证明荣誉的奖杯。

 

摘桂精彩 玄铁体育精神迷人依旧

无论哪种比赛,给人们所展现的最后都是体育精神奥林匹克口号是“更快、更高、更强”,而不是“最快、最高、最强”。每个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实现自我突破,都是体育精神的体现。只要表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每个运动员都是体育精神的胜利者,这就是体育精神。本次铁三项比赛,也传承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参赛运动员们积极展现自己,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最终完成比赛。

 

玄铁系列赛——碧桂园·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由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郑州市地方海事局、郑东新区水务局协办,特此感谢。

玄铁系列赛——碧桂园·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玄铁百炼铸非凡Incredible you, Incredible life. 下一站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