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中建钢构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中建钢构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29 15:2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高翔 李文彬

近日,由中建钢构福建分公司、中建海峡、互华监理共同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项目举行。来自项目各建设单位共计3名领导、员工和工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1.png 

此次活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通过“工伤保险、劳动合同、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等问题现场咨询答疑、《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发放、应急救援装备展示等“寓教于乐、群众参与”的多样化形式,向湄洲岛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有力地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

2.png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咨询台3个,现场发放安全宣传品100余份,发放安全资料100余册,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以及意外伤害、自然灾害等情况下紧急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等常识。项目各方联动联办,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工友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3.png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