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长春农业博览园做国家农业标准示范区推进园区互联技术发展
长春农业博览园做国家农业标准示范区推进园区互联技术发展
2017-06-30 20:59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随着互联网+被纳入国家战略,互联网+风潮便接二连三影响到了各行各业,尤其是迅速发展下的智慧农业,高科技互联网在现代农业领域的应用越发广泛,农业发展更着眼于高科技、现代、智能化方向。作为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示范区的长春农博园也在智慧农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且与时俱进的搭乘互联网+技术,做吉林及长春农业的重要窗口,在引领带动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其实长春农博园在智慧农业的道路上已经深耕多年,随着,智慧农业和物联网技术以及高科技农业植保技术在长春农业博览园的应用,

农博园对植物园区等多个温室进行物联网技术桥接,通过技术配合长春农博园即可实时地收集园区各大温室的温度、湿度、光照、气体浓度以及土壤水分、电导率等信息并汇总到中控系统,通过系统数据生成汇总分析数据,在物联网的配合下实时调控各个温室物种数据,更便捷、快速、有效的智能控制生态,了解物种习性对症下药。

 

智慧农业是长春农博园传导内容,配合互联网+农业,即可将内容更便捷的传递至用户以及每一位用户群中,互联网+中的便捷性、易用性便成为农博园关注的重点。

2016年,长春农博园在百万人流量参与的农博盛会中采用互联网+景区智能售检票系统,售票系统能够实时查询入园人数、入园高峰时段等信息,用户拥有唯一二维识别码,前台扫码,后台记录,除此之外,开启移动端售票系统,将智能化售检票系统升级改造,更好的服务于用户,缩短用户购票时间,更实时便捷的进行网络一键触达。

 

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着重关注智慧农业,作为吉林省智慧农业示范园区的长春农博园一直在示范的道路上深度耕耘,通过物联网、移动互联等信息技术应用日渐深入,为用户谋福祉,以更高效、更便捷、更信息化的视角为农民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所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