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不是谁都买得起BBA 买对不买贵选SWM斯威 X7
不是谁都买得起BBA 买对不买贵选SWM斯威 X7
2017-07-04 11:43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随着各大品牌的激烈竞争以及车市的发展成熟,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变得更加多,购车行为也更加理性。尤其是对于许多80、90后的工薪阶层来说,伴随年纪的增长和生活阅历的丰富,他们的消费观念日趋理性,而且变得更为成熟。为人父母后,他们在原有注重个性化消费的基础上,开始更多地关注到家庭的利益点,使得买车时考虑的因素更加全面。既要外观漂亮时尚大气,又希望空间够大,最好内饰也要够大气上档次,当然性能更加不能差了。以当下国内的SUV市场为例,最火爆的细分市场并不是几十上百万的豪车,而是在10万左右区间的SUV车型中。这其中,SWM斯威X7、传 祺GS4、吉 利博 越当属这个市场的代表车型。尤其是去年上市的意大利品牌车型SWM斯威X7,更是凭借全能特质和高性价比广受消费者好评。

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一年就收获众多人气和优秀口碑的车型,SWM斯威X7之所以最值得推荐,是因为从造型、空间、配置还是性价比来说,这绝 对是一款最适合中国式大家庭的中型7座SUV,尤其是在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之后。官方指导价为8.59万-10.69万元。搭载1.8L和1.5T动力,匹配5MT变速器,今年8月还将上市一款自动挡6AT车型。这款10万级全能大7座SUV标杆,不仅造型时尚大气有面子,而且动力更充沛,驾驶随心,空间表现出色,配置丰富人性化。

SWM斯威X7在造型方面有着很高的原创度,经由欧洲顶 -级设计师之手的外观时尚大气。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宽大的车身尺寸,整体设计语言充满着欧系车的风范与格调。对于极为注重“面子”的国内消费者来说,为全家选择这样一款意大利品牌汽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SWM斯威X7车内还有个最“长脸”的配置,就是中控台上超大的12寸中控显示屏。尤其是在1.5T车型上,功能更加强大,搭载高度智能化的E-go系统,集成了蓝牙、导航、在线影音、WIFI热点、4G网络、手机映射、手势识别、纪念日提醒、车辆远程操控、360度全景影像等众多功能。非常智能化和实用。此外,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的功能,也是非常方便快捷。

在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越来越多的中国式大家庭出现,对于汽车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一款真正的大7座SUV,SWM斯威X7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但它又并不仅仅是大,而是具有非常灵活的座椅调节方式。第二排4/6分,第三排5/5分,使得该车有11种座椅翻折与组合方式,让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尤其是第二三排座椅全平放倒之后,可以形成660L-1920L超大储物空间。可以想象,一家人周末假期出游或平时走亲访友,除了要坐亲戚孩子老婆娃,还要装各种行李用具,有了SWM斯威X7不就省心多了。

在行驶安全上,SWM斯威X7考虑的很周到,毕竟作为家用SUV,消费者在安全方面的关注更多。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能够对车身周围情况一览无余,加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更是增加了行驻的安全。除此以外,SWM斯威X7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制动防抱死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在这个价位的SUV车型里面,确实算是良心了。

动力上SWM斯威X7目前上市的车型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家用SUV,SWM斯威X7的动力表现能够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1.5T车型搭载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动力之强劲更是同级领先,而且更省油环保,品质上也更有保证。

无论是从设计、做工以及动力,SWM斯威X7丝毫不输于传 祺GS4、吉 利博 越等车型,在某些方面甚至还有所超越。在风起云涌的SUV市场,SWM斯威X7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中博得一席之地。随着SWM斯威X7自动挡车型的即将推出,在下半年的SUV市场竞争中,这款意大利品牌的中型7座SUV将继续延续着一如既往的良好表现。买对不买贵,对于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来说,不一定只把眼光放到BBA上,像SWM斯威X7这样的高性价比SUV也许才是最适合全家的选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