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为什么都爱1.5T?解读SWM斯威X7的黄金动力
为什么都爱1.5T?解读SWM斯威X7的黄金动力
2017-07-11 16:23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在目前中国SUV市场的热门车型里,1.5T似乎成为了趋之若鹜的黄金排量。经过查阅车型表我们发现,包括哈弗H6、传祺GS4、荣威RX5等热门车型,几乎都选择了搭载1.5T发动机。这让我们不禁疑问,即使是在国际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幅度降低的背景下,为什么消费者仍然倾心1.5T?

在1.5T这个被誉为“黄金排量”的动力选项里,去年又上市一款意大利品牌汽车SWM斯威X7,售价区间为8.59-10.69万元,定位于“10万级全能大7座SUV标杆”。尤其是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无论是在动力输出还是节能高效等方面,可谓具有十足的优势。再加上其本身在造型、空间和配置等方面的同级领先优势,深受广大中国家庭的欢迎,也在细分市场树立起标杆。

1.5T黄金动力,带来更多选择

兼具舒适与动力的SUV在2017年依然受追捧。追溯源头,SUV演变自传统的越野车,在越野车强调高通过性的基础上,增强了整体的舒适性,去掉原有的非承载式车身,引用轿车的设计理念,替换成与轿车相仿但更加轻便的承载式车身。这一改变使得SUV在拥有轿乘车舒适性的同时,兼具了越野车良好的动力性能。也由此,消费者在购买SUV时,就会更加看重车辆的动力性能和乘坐体验。

SUV的特点是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也有人说,SUV是豪华轿车的舒适精细加上越野车的本性。无论如何SUV都是轿车与越野车的混血后裔,与其祖先相比,SUV如虎添翼。正是因为深刻了解动力对于SUV的重要性,SWM斯威X7 1.5T车型搭载高性能涡轮增加发动机,加速表现更好。如同肺活量更大的人,运动起来会更有劲一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普遍能达到相当于其排量1.3~1.5倍左右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因此SWM斯威X7 1.5T版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动力更加强劲”的选择。

同级对比,水平凸显

当下的SUV纷纷推出高动力版本,所以1.5T并不见得是特别值得一说的事。但同为1.5T,发动机的性能还是会有所差距,并不是所有的1.5T都能够让消费者买单。

我们知道,扭矩越大,汽车的爬坡能力和加速性能越好;功率越高,车辆的极速将越大。而SWM斯威X7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达到230N.m,可以说达到了同级的中上层水平,在排量相同的情况下,更大的扭矩和功率,无疑能够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将CVVT与涡轮增压结合,油耗让人惊艳

在以往的观念当中,大家可能认为耗油是涡轮增压的一大缺点,因此在购买此类汽车时容易产生犹豫。但SWM斯威X7 1.5T车型打破了这一思维定势。

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显示,SWM斯威X7 1.5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仅为7.3L。这就是将CVVT技术与涡轮增压结合所带来的好处,充分发挥了两项技术的优点,涡轮增压的特点是动力强劲,而CVVT技术的特点就是省油,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实时控制气门重叠角的大小,从而改变气缸进气量,以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其中,CVVT技术在同级别的产品中就可以说是独一无二了,那么将两项技术相结合得来的优势也就难以匹敌。相信这次SWM斯威X7版的登场,将掀起发动机技术革新的一股新浪潮。

国际一流供应商,提供硬件质量保证

涡轮增压刚开始出现时,技术并不稳定,更换的频率可能比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要频繁,因此很多车主都以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容易坏。

随着技术的革新,现在的涡轮增压车型,涡轮的使用寿命已经基本等同于整车的寿命,可以说车使用多久,涡轮就能用多久。当然,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更能提供这方面的保证。SWM斯威X7版,采用了国际知名的霍尼韦尔增压器和皮尔博格电磁阀等配件,在给予车主良好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放心使用的保障。

在拥有1.5T黄金动力的同时,今年8月份SWM斯威X7的自动挡车型也将推出。在强劲动力输出的基础上,匹配6AT变速器之后,驾乘者将获得更加轻松自如的操控享受,对于广大的自动挡习惯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据悉,SWM斯威X7自动挡车型还进行了多达42项优化提升,比如中控大屏将更加智能和功能强大,带给人们更加丰富的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