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陪伴宝宝长大
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陪伴宝宝长大
2017-08-06 12:53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利其尔Richell作为日本知名母婴品牌,尤其儿童吸管杯是所有产品中的明星产品,受到日本当地,以及海外许多妈咪和宝宝的青睐。利其尔Richell秉承“60年坚持,只为安心笑容”的信念,许多贴心设计都融汇在了儿童吸管杯的设计中!使用起来顺手又安心。最近推出的儿童水杯系列更是如此!是一款可以陪宝宝长大的塑料水杯。

T.L.I儿童水杯系列,根据宝宝自身成长情况,分别设计了三种水杯盖——鸭嘴杯盖、吸管杯盖、畅饮杯盖。步步递进,陪伴宝宝学习与长大!

鸭嘴杯盖,是初期宝宝最容易接受的吸口类型。吸吮感和奶嘴相仿,出水量较少,不会呛到宝宝,从而引起宝宝的反感。想要从奶瓶过渡到儿童吸管杯,鸭嘴杯可谓是引导的必要步骤。因为这个缘由,利其尔Richell的塑料水杯套装,第一顺位便是鸭嘴吸口。成为宝宝摆脱奶瓶的第一步。

吸管杯盖,是宝宝踏上儿童吸管杯正轨后所需要的工具。这一杯盖在宝宝学会之后,使用时间会相对较长。并且此时调皮的宝宝会花式使用儿童吸管杯,防漏水功能很重要。而处于磨牙期的宝宝,对儿童吸管杯的吸管,也是不会过于客气的,于是柔软不伤宝宝口腔的吸管成了儿童吸管杯必须的条件。综合上述三点,利其尔的儿童吸管杯在设计上不但可更换杯盖吸管等零件满足了长时间使用的需求,还双重防漏功能可以很好适应宝宝的顽皮,另外还有硅胶质地的吸管不怕宝宝用力咬。

畅饮杯盖,是宝宝真正学会用水杯喝水的句点。可能许多爸妈在儿童吸管杯过渡到水杯的过程中,也有烦恼,烦恼宝宝总是漏下巴。听从爸妈这一心声的利其尔Richell,设计出了畅饮杯。控制水流速度,更有小挡板以防宝宝喝水漏水。直到宝宝完全适应喝正常水杯为止。

同时,冬季喝水,儿童水杯内的水容易冷掉,也是很多家长烦恼的问题,儿童保温杯是必须品。T.L.I系列的塑料水杯,不但可以替换三种不同的水杯杯盖,另外还有保温材质的杯身可供选择。拥有高颜值的同时,爸妈还能配合不同季节选择最合适的儿童水杯。

利其尔Richell的儿童水杯,儿童保温杯,陪伴宝宝长大,解决大人的烦忧。这无不彰显了利其尔Richell的贴心设计理念。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