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荣耀高级体验店落户济南,联合迪信通升级用户体验
荣耀高级体验店落户济南,联合迪信通升级用户体验
2017-08-14 10:11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7年8月12日,山东济南】荣耀济南泉城路高级体验店(下称“门店”)于今日在济南市泉城路悦荟广场正式亮相。该店由荣耀与迪信通联手打造,旨在为用户带来更立体、更便捷、更丰富的购机体验。开业现场人头攒动 ,荣耀中国区零售销售部部长王文彬、迪信通执行董事杨雷等人,与众多用户及花粉一起共同见证了门店的开业盛况。

此次荣耀在济南携手迪信通,共同打造华东地区首家荣耀高级体验店,将为济南及周边地区用户带来全新的互联网手机线下购机体验。此前荣耀已在成都、西安、深圳三个城市相继开设了品牌高级体验店,济南门店为全国第四家荣耀高级体验店。

在门店开业活动现场,年度美学旗舰荣耀9的最新配色——知更鸟蓝也首度在线下亮相,引得消费者好评连连。荣耀还为到店顾客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囊括购机送券、购机尊享礼上礼、幸运抽奖等方面:

8月12日至8月13日,消费者到店可享官网价购买荣耀V9、荣耀畅玩6A两款热销机型,同时可获赠最高311元现金券;购买荣耀9、荣耀V9等机型,将先到先得获赠商务双肩背包、折叠背包、电子礼包等好礼;门店部分配件5-7折优惠。

凡购机用户均可参与13日下午5点的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电冰箱、拉杆箱、电水壶等奖品。此外,消费者进店即可免费领取冷饮、时尚指环扣等礼品,参与活动还将获赠胡歌亲笔签名海报。

现场人气爆棚,荣耀9、荣耀V9等多款热销产品成为门店人气王,到店顾客对荣耀产品及服务赞不绝口。伴随门店的盛大开业,后续荣耀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礼与福利。

(图)现场人气火爆

凭着以产品为本,效率优先的勇敢精神,荣耀在2017年继续保持良性增长态势,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赛诺数据显示,现阶段荣耀在中国线下市场的份额已排名第五,占比为7.3%。线下市场的飞速增长同步促进整体市场份额的飙升,2017年上半年,荣耀以2634.6万台销量、366.03亿元的销售额领跑国内互联网手机行业,短短三余年间成长为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

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线上线下市场占比约为3:7,线下市场的战略意义不容小视,品牌欲在存量竞争中脱颖而出,必然离不开线下市场。

作为国内移动通讯连锁巨头企业,迪信通在手机销售、配件以及增值软件服务、手机个性化服务、售后等综合专业化的服务方面有着强劲实力。荣耀秉持“有朋友有未来”的开放心态,坚持以轻资产的互联网方式走到线下,联合众多线下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双方合作由来已久:

2017年6月,荣耀联手迪信通在全国多个城市,共同举办荣耀电竞堂线下赛事,以电竞赛事进一步连接年轻消费者群体。

同月15日,荣耀与迪信通签订TCO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渠道、品牌和产品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提升用户全渠道购机体验,同时以线下体验及服务融合线上互动及流量,双线联动形成高效O2O闭环,实现品牌、渠道与用户的“三赢”。

此次济南门店的设立,也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首先,依托迪信通高效的门店管理能力,荣耀将进一步落实渠道下沉战略,品牌覆盖门店周边地区,未来将扩大辐射范围,并为更多非一线城市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荣耀产品及极致服务;其次,荣耀注重品质和创新,以荣耀畅玩系列为代表的千万爆款、以荣耀旗舰系列为代表的极致创新之作,既可以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提供优质货源保障,又能将荣耀品牌影响力转换成门店流量。

伴随荣耀济南高级体验店的正式开业,双方战略合作也将进一步升级,并在渠道融合、销售创新、体验升级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深化合作,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多场景化的互联网科技产品的体验与服务,更好地服务全国用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