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七夕不只说爱你,与子偕老才能赢得芳心
七夕不只说爱你,与子偕老才能赢得芳心
2017-08-28 12:29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爱情是什么? 古典中有“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的壮烈诠释,也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坚守相携;而莫文蔚《爱情》歌词中“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深夜还没睡意”透漏着一个人空虚寂寥的心情,电影《天下无双》中“所谓深情挚爱,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来,一个人吃饭真的没有两个人吃饭开心”也反应出对爱情的彻悟。纵观古今,中国人对于爱情的描绘总离不开相思之苦,以及对于一生坚守相伴的盼望。

> 

他,用最精妙的语言,写出了《围城》中的人生百态,他是钱钟书;她用最灵活的笔触,译出了《堂吉诃德》的荒唐,她是杨绛。他和她用最温润的情感,刻画了感人至深的人生过往。从豆蔻年华的相识相知,到婚后的相守相伴,再到年迈古稀时的相离相思,他和她一走就是68年。这一份经历过战火和迫害的相伴,是一份见证幸福的爱情。

暮年,钱钟书缠绵病榻,病到不能进食,杨绛就亲自为他做稀食,她说:“我只求比他多活一年,能够照顾他人,争求‘夫在先、妻在后’,错了次序就糟” 。终于,他走了,杨绛则将丈夫留下的手稿与笔记整理出版,那一年。他88岁,她87岁。

没有惊天动地,只有细水长流,没有太多的“我爱你”,只有用一生相伴相守的“我习惯有你”。如果,钱钟书先生能在暮时保持健康的体魄,或许他和她的爱情能有更多刻骨铭心的动人故事

在象征着天长地久的七夕佳节,情侣们总会要求另一半许下刻骨铭心的爱情誓言,享受着被玫瑰、巧克力、七夕烛光晚餐环绕的浪漫爱情盛宴。可是,褪去浮华包装下的浪漫,一生只为一个人的行动,或许真的比玫瑰衬托下的告白更让人安心。我们羡慕着钱钟书与杨绛的爱情,但再长的爱情故事都无法抵挡病魔的摧残。能够与爱人一起慢慢走过一生才是最长久实际的爱情誓言。

三星愿与广大情侣们一起见证最长久的爱情,提供“洁净看得见,日久见真心”的健康守护,通过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远超新国标8.8倍、超过10万以上的颗粒物CCM值,带来长达10年的空气净化保护,让情侣们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能时刻感受到最贴心的纯净相伴,让七夕节的浪漫延续在生活的每个时间点。

正如爱情里一生一世的相伴,三星KJ400F-K5586WF拥有五重过滤技术,可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以及甲醛,实现室内空气的整体净化;内置的PM2.5、PM10、异味三组独立传感器以及空气质量直观现显示,更时刻展现对另一半的健康关怀,而这何尝不是一种最真挚的告白?而三星KJ400F-K5586WF的颗粒物净化能力更获得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颁布的最高等级“9颗星”性能认证,优异的产品性能表现就是情人间最真挚有力的誓言。

七夕节不仅是情侣们表达爱意的契机,更是承诺之外,一种呵护爱情、坚守爱情的行动。而这种行动,不就是爱情乃至婚姻生活中最让人向往,却往往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最难表达的吗?有了三星空气净化器,也许一切爱意都尽在不言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