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秋冬干燥大作战!“润·除菌”AX6000实力演绎润泽新生活
秋冬干燥大作战!“润·除菌”AX6000实力演绎润泽新生活
2017-10-17 12:52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十一过后,伴随着绵绵秋雨的来袭,全国正式开启了降温模式。仿佛一夜之间,全国大部分北方城市温度都骤降到10度或10度以下,让人们还没感受到秋天的“落叶缤纷”就提前进入到“忘穿秋裤冻成狗”的尴尬境地。但是,这或许还不是最悲凉的。

相较于温暖的夏日,秋冬时节人们更习惯于长时间待在室内,而北方供暖会使得空气中水分的大幅减少,空气污染物持续累积,细菌微生物也趁机大量滋生。加之雾霾天气对呼吸系统的伤害,不仅皮肤容易变得干燥发痒,咳嗽、咽喉疼、流鼻血等健康问题也会集中爆发,“该如何拯救自己的呼吸与健康”成为了当前季节人们亟需解决的关键问题。

传统加湿存弊端,秋冬季健康难把关

面对健康危机,很多人会首先想到选择一台加湿器来解决空气问题。殊不知,那些“可见水雾”除了带来心理安慰,实际并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安心。传统加湿器大多不具备除菌功能,加湿水槽中滋生的细菌极易通过水雾进行传播,与空气污染物融合,对人体造成二次危害。此外,人体在不同环境下都有对应的健康湿度带,湿度过高和过低同样会产生细菌、霉菌滋生的问题,传统加湿器需要人工设置才能实现,操作麻烦费时费力。既无除菌功能,也没有防止细菌滋生的专门设计,传统加湿器在抵御秋冬气候干燥问题方面“难堪大用”。

为健康带来更多选择,三星“润·除菌”AX6000华丽亮相

10月12日,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在京正式亮相。为人们解决健康危机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这款旗舰型加湿空气净化器在行业中首次提出“健康加湿”新理念,通过电解水除菌加湿、无水槽循环加湿、自然气化无雾加湿、可控可调的舒适加湿、高效净化雾霾甲醛及智能显示精致外观等6大创新功能,为消费者带来秋冬季健康舒适新生活。

“健康加湿”理念的出现集合了三星空气净化器团队在技术研发、消费者需求洞察等方面的创新优势,从“清洁加湿”、“舒适加湿”、“高效净化”3个维度为人们建立起“健康加湿”生活的全新认知,帮助消费者面对干燥、细菌等多重威胁,依旧能够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全方位洁净、舒适的品质生活。

针对秋冬季尤为突出的细菌问题。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采用了高效的电解水除菌技术,将自来水直接电解转化成洁净电解水,避免了水中细菌的滋生。为了解决加湿器需要频繁换水的问题,“润·除菌”AX6000通过创新的底部无水槽加湿设计,不仅不会产生污垢和细菌,更能以内部循环加湿的方式,更好的降低滤网清洗的频率,建议只需6个月清洗一次滤网即可,大大减轻了滤网每周清洗的负担。

创新功能相辅相成,健康舒适一个不少

伴随着生活品质化、高端化趋势的来临,消费者对于干净家庭的定义也逐渐从家居宽敞整洁转移到更加精致的食物、更加洁净的水和更加健康的空气。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的除菌性能已经得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可,并通过中国家电研究院院的除菌检测认证,对于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有害细菌的平均除菌率均超过99.99%。这意味着“润·除菌”AX6000的出现,让细菌问题不再是秋冬季困扰大家的健康难题,真正健康的加湿生活已然来临。

除此之外,细心生活的人会发现,在使用传统加湿器时,对于设置多少湿度值才合适是很难把控的。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在内部搭载了温度、湿度传感器。无论室内环境温度如何改变,都可以根据自动调节至人体最舒适的健康湿度范围,为家人创造温馨健康舒适的梦想之家。

在改善空气质量上,三星一直在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洁净、舒适的呼吸。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在空气净化方面符合新国标CADR、CCM、能效等级、噪音值全部四项标准,集合了前进风设计、超净3离子群除菌技术、多重净化滤网,以及Smart Home APP远程智控等多项智能化产品体验,不仅满足了年轻人群对智能家居生活的期待,并充分呵护家中不同年龄人群的呼吸健康。

面对秋冬季干燥气候的来临,你做好准备了吗?不如就让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与你一起呵护家人的呼吸与健康吧。这个秋季,三星“润·除菌”空气净化器将为品质生活创造更多惊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