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科萌萌“亲近自然,走进辰山”植物科普亲子活动圆满举行
科萌萌“亲近自然,走进辰山”植物科普亲子活动圆满举行
2017-10-19 21:2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十月国庆,天气晴朗,10月7日在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下,上海辰山植物园和新浪微博@上海科普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预热活动——科萌萌亲子植物科普活动在上海辰山植物园顺利举行。

“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是上海举办的一场有国际影响力的、以保护自然为主题的大型科普公益活动,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环境保护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以“记录自然、感受自然、揭秘自然、呵护自然”为永恒主题。

作为本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的协办单位,科萌萌以“发现自然、亲近自然、回馈自然“为活动主题,主办了这场有意义的“亲近自然,走进辰山”植物亲子科普活动。

图片2.jpg

 

本次活动主要辰山植物园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辰山植物园,从月季岛出发,途径新物种展示区、观赏草园、矿坑花园、蔬菜园,一同发现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妙。

辰山植物园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辰山植物园,从月季岛出发,途径新物种展示区、观赏草园、矿坑花园、蔬菜园,一同发现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妙。

亲近自然,体验果蔬采摘,把“辣椒宝宝”带回家~

回馈自然,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播种绿色、回馈自然,用实际行动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科萌萌”,国内专业的儿童及青少年亲子家庭综合科普平台,“科萌萌”旨在向儿童及青少年亲子家庭提供业、丰富的科普知识,兴趣人群的社交服务和定制化的科普活动。想要了解更多的科普内容及科普活动,公众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科萌萌”(ke-mengmeng)浏览相关信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