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三星LED电影屏幕在釜山电影节征服好莱坞电影人
三星LED电影屏幕在釜山电影节征服好莱坞电影人
2017-10-25 17:32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在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上,三星LED电影屏幕凭借新时代的影院体验,赢得了世界各地电影专业人士、影评人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去年9月,作为釜山电影节的官方电影院之一,位于釜山Centum City的“乐天电影院”(Lotte Cinema)安装了三星 LED电影屏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影节,今年共有来自75个国家的约300部电影在釜山电影节上进行展示。观众可以在三星LED电影屏上观看由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主演、Darren Aronofsky执导的电影《母亲!》。这块屏幕获得了来自电影业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它对场景和色彩栩栩如生的再现,忠实地还原了导演和制作人的真实意图。

电影《母亲!》的导演Darren Aronofsky说:“我期待在这块漂亮的新屏幕上观看我的这部电影。我希望如果我的赞美足够多,三星会在我的家里也装一块。”

《指环王》系列电影和《阿凡达》的灯光技术指导David Brown也对三星的LED电影屏幕赞不绝口,他说:“今天能够看到三星的产品我真的感到很兴奋。散场的时候我心想‘太棒了!’,我是说,这实在是太酷了!”

电影《母亲!》的导演Darren Aronofsky在电影结束后与观众们分享了他在三星 LED电影屏上的观影体验。

《指环王》系列电影首席灯光师David Brown讨论了三星 LED 电影屏幕的优点。

在釜山电影节的“Link of Cine-Asia”亚洲电影论坛以及商业展示部分,三星还为大约150名全球电影专业人士举办了一场研讨会,参会者中就有著名摄影导演Tom Stern,其作品包括《百万美元宝贝》、《美国狙击手》和《萨利机长》。

Stern表示,“就像钢琴一样,你更想要66键的还是99键的呢?希望有一天我们会有一架108键的虚拟钢琴,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这将是非常棒的工具。我认为三星LED电影屏将把电影带到一个全新的境界,为影院里的每个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

参与过《百万美元宝贝》和《萨利机长》制作的好莱坞摄影导演Tom Stern表示,三星 LED电影屏将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体验。

电影《谍影重重》和《攻壳机动队》的外景制片主任Dow Griffith对这块新屏幕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它会调动观众全部的感官,从而激发出更加强大的想象力和情感,而捕捉观众的情感正是娱乐行业的从业者们一直努力想要做到的。”

三星 LED 电影屏已经开始改变整个电影产业。本月初,三星与泰国最大的连锁电影院Major Cineplex达成协议,为其提供LED 电影屏。三星将持续致力于推动 LED 电影屏在影院中的应用,计划到2020年在全球10%的影院中安装LED 电影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