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东风雪铁龙突破之作 SUV天逸成功上市
东风雪铁龙突破之作 SUV天逸成功上市
2017-11-27 11:53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东风雪铁龙发力全生命周期、创新营销方式确保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成功上市

东风雪铁龙突破之作 SUV天逸成功上市

  舞台中央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缓缓驶出,立刻成为全场焦点

东风雪铁龙突破之作 SUV天逸成功上市

  天逸上市现场媒体进行360度拍摄

东风雪铁龙突破之作 SUV天逸成功上市

  天逸乐享之城武汉站,顾客询问天逸的配置

  9月15日,在全国众多媒体与经销商代表的见证下,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在上海乐享上市。当用户成交价15.27—22.67万元公布那一刻,在场经销商欢呼一片,这款极具“爆款”潜质的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不断占据全国各大媒体新闻版面的显著位置,并一举成为“网红”。

  作为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全球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汇聚PSA全球优势资源,集领先品质、智能制造、匠心精神于一身,拥有全球统一的品质和技术保证,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等方面的最高水准和全新形象。基于此,从4月19日全球首秀到9月15日正式上市,100多个日日夜夜,全体东风雪铁龙人群策群力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塑造、提升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形象和价值,助力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成功上市。

  发力全生命周期,营销行程紧锣密鼓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外观非常漂亮,给人一种年轻有活力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4月19日,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天,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乐享中高级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完成首秀,众多媒体记者对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着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到来,东风雪铁龙重回赛道的信心越发坚定。以首秀为标志,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营销攻势正式开启。

  为让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在设计、舒适、科技等方面的全新形象,6月开始,东风雪铁龙便围绕圆角矩形、撞色搭配等外观设计,进行总结整理,做深度解读;7月进行整车性能优化,通过严苛的风洞、高原、高温多方位测试,保证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整车性能得以优化;8月开始对其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进行技术解读,深度解密拥有20余项专利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

  为在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上市前,成功传导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形象,东风雪铁龙集结市场部、销售部、服务部等部门进行“头脑风暴”,对产品导入前期的营销策略进行探讨分析。早就攒足了干劲的各部门多方考量,策略性地决定拉长预热期,通过大量的媒体活动,逐步去释放并诠释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乐观设计”和“领先舒适”的卖点,树立“设计独特的SUV,领先舒适的SUV”鲜明的产品价值,同时凸显产品价值感,形成舆论定调。

  基于此,8月25日,东风雪铁龙特意遴选西南地区最大的车展——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了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预售价格:4个级别、6款车型预售价15.37万元起。从当日起,全国各授权经销店开始接受预定。如此高关注度的全球战略车型以如此低的价格入市,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成都车展现场,来自河南的专业观众刘书博在东风雪铁龙展台,一边拍照,一边试乘,他从外表到内饰,从发动机到空间布局,对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进行全方位的打量。他对记者说,定价和舒适度是他最关心的要素。他认为,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设计非常人性化,内饰细节处理非常精细,15.37万元起的预售价,表明这款车性价比很高。

  与此同时,从8月28日开始,东风雪铁龙持续邀请全国媒体试乘试驾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从目前媒体记者的反馈看,可谓好评如云。这些正面引导的试驾稿件在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正式上市前后陆续刊发,为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进一步热销制造声势。《爱卡汽车》记者王炜晨试驾完之后,在报道中说:“天逸是一台完成度非常高的车型,配合极具个性却又很容易接受的外观设计,我想天逸已经有了一个成功车型所应该具有的功底。”《凤凰汽车》记者李志在报道中写道:“就产品本身而言,我觉得从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车型和不超16万元的起售价确实看到了东风雪铁龙的诚意。”

  体验式营销,掀起目标人群追捧潮

  解读产品力、与媒体沟通只是东风雪铁龙创新营销方式,强化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全生命周期营销的第一步,开展体验式营销也是东风雪铁龙助力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成功上市的关键一步。

  7月中旬,神龙公司开展了针对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内部培训,通过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全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市场营销定位、核心竞争优势等情况介绍及全方位讲解,让与会人员对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全新产品,有了一个更清晰全面的了解,并通过试乘试驾、互动交流的方式,收集所有参训人员的感受和建议,进一步明了产品卖点与优势。

  针对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目标人群,7月28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我有一个新享法——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乐享之城”系列活动开启。这项活动是专为乐享一族设计的线上线下“全天候”体验活动。8月开启百城乐享之旅,在全国百座城市搜集百万新享法,用户可参与线上或线下活动,分享乐享态度,赢取乐享基金。历时两个月,覆盖中国百座城市、近两亿人群的活动让目标客户对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这款车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在百城乐享之旅(武汉站)活动现场,来自十堰的廖先生试乘了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这款车型。他对记者说,自己是东风雪铁龙的老顾客,对东风雪铁龙品牌非常信任。他认为,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外观非常漂亮,从车型价格来看,性价比非常高。

  不仅如此,9月15日的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又将“乐享新生代”的代表人物《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三餐”分集导演丁正、著名作家苏芩、湖南卫视主持人陈铭请到了现场,分享和传递他们追求独特价值的自我表达,乐于分享、富有亲和力、坚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得益于“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和一系列的营销行动,全国各大网点捷报频传:平均每天都能收到数百条消费者详询信息,其中高意向信息累计达四万余条。截止9月15日正式上市前,天逸已经收到的订单超过4000辆,而且目前抢购态势依旧非常火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勤的努力终于换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成功上市。作为东风雪铁龙的突破之作,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成功上市佐证了东风雪铁龙主动创新营销方式、加速重回赛道的信心与决心,全力诠释与凸显了东风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