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再挑中国品牌SUV市场大梁,风光580持续爆款霸屏2017
再挑中国品牌SUV市场大梁,风光580持续爆款霸屏2017
2018-01-26 13:07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随着风光580智联型的成功上市,东风风光正式吹响了征战智能SUV市场的号角。过去的一年,对于砥砺前行的风光580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第一季度表现强劲,二、三季度受大盘整体发展趋缓影响而增速有所减慢,但在第四季度伴随着风光580智联型的新品上市,销量快速提升并在10月单月销量一度接近2万台。这也促成风光580在2017年全年销量突破18万,以40%的销量占比成为东风小康公司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并在中国品牌SUV中位列第8名。

作为一款“网红级”SUV,风光580自上市以来已经连续17个月月销破万,累计销量26万,事实上这也是国内第四款上市一年就销量破15万的SUV车型。毫不谦虚的讲“风光580继2016年爆销后,2017年再挑中国品牌SUV市场大梁,继续霸屏!”。

风光580领衔担纲,智联型接棒发力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呼啸而来,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变得更为迫切。东风风光深谙用户需求,积极求变,于2017年4月上海车展重磅发布了“超级智能战略”,在未来十余年的时间内,将陆续组建全球千人规模的超级专家团队,以上百亿元持续的超级资金投入助力战略推进。在超级智能战略的指导下,东风风光正在智能汽车领域全面布局及发力,并承诺3年推出7款新车。

2017年9月上市的风光580智联型正是这一战略的首款重磅车型。事实上,自风光580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以及对于销量纪录的不断突破,离不开风光580强大的产品力表现。风光580智联型更将其产品力全面提升,一系列智能科技的搭载让用户充分享受到智能出行的乐趣。我们可以看到在SUV市场上风光580凭借优秀的产品力领衔担纲,智联型则凭借Lin OS超级智联系统接棒发力。在用车体验感受上使消费者享受到超敏捷、会对话、秒懂你的便捷和更加智能的出行体验。两款产品的组合发力,也成功助力了风光580征战2017年市场并斩获佳绩。

 

产品实力全面蓄能,收获爆棚口碑

为适应消费者品质升级需求和公司自身发展的要求,东风风光提升了新品研发体系制造标准和试验验证体系标准。新品开发体系(DK-PDS)从V1.0升级到V2.0,对过程控制、质量交付等进行持续优化提升, 使后续新品项目开发更系统化、流程化、科学化;超级试验验证体系(DK-STVS)按整车、系统和零部件三个层级,开展4000余项试验全面验证新品;工艺装备提升通过焊装机器人、超声波检测仪应用、涂装全线喷漆机器人等应用,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

风光580作为首款实践该体系标准的车型,从新品研发、试验、制造、品控等各个环节,积极践行7年/15万公里品质承诺。东风风光针对风光580产品实物的底盘品质、NVH声品质、耐候品质及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面向消费者,打造了过硬的实物品质,这种品质竞争力也为风光580征战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风光580在品质方面的发力,也通过实战充分得到了验证。2017年CCPC量产车性能大赛上,风光580凭借出色的性能,以1项综合冠军和7项单项冠军的佳绩完美收官。在9月的苏州试驾体验会上,凭借着优秀的超级智联系统,媒体老师们过五关斩六将,人车合一,将一场传统的试驾活动演绎成一场“机智过人”的智能体验大赛。

 

   风光580不负厚望,载誉前行

持续劲增的销量数字,不断证明着风光580强劲的产品实力和市场认可度,而行业内外给予风光580的荣誉,则是对风光580产品推广理念、营销水平等综合实力的肯定。作为东风风光品牌的第一款SUV,风光580自上市以来不负厚望,获得行业内外媒体的一致厚赞。

2017年,风光580智联型获得中汽中心颁发的2017年CCPC年度“制动性能金奖”、《车轮》颁发的“中国品牌最佳科技车型”、《汽车观察》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中型SUV”、《大洋网》颁发的“2017年度最具市场表现SUV”以及《波帆说车》颁发的“2017年度SUV销量金V奖”。

奖项主办单位均为行业媒体、专业杂志、门户网站、优质自媒体等多个业内权威单位/机构,国内主流外资、合资及自主品牌均积极参与角逐。风光580给各主办单位留下深刻印象,能够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证明了产品品质、营销策略、品牌和销量等方面的实力不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目标引领方向、目标凝聚力量,树立目标才能汇磅礴之力、收长远之功。载誉前行的风光580,也正在依托对潮流和市场的敏锐洞察,开展一系列创新营销。2018年是风光580将为实现更高的销量目标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为领跑中国品牌SUV市场继续发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