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百度下拉词的优势乔学开
百度下拉词的优势乔学开
2018-04-18 09:3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平时在搜索框输入字的时候,下拉菜单会自动推荐一些词条,这些词条就是下拉词。下拉词的效果就是让你需要的字、产品、品牌、企业等信息显示在下拉菜单里面,是搜索引擎第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广告展现位置,也是搜索引擎中最具价值的广告位置

下面罗列一下,下拉词可以带来的好处:

1、网站有个好的百度排名不易,即便有了好的排名,前面10个竞价排名网站也会夺去你大部分流量。

2、百度下拉框中出现你的网站名、公司名、品牌名,用户的选择搜索,就会跳过同行的竞价网站,让所有的流量都直达你的网站。

3、百度中的下拉词,至今多数人认为是百度推荐的结果或众多网友选择的结果,从众心理也会让他们选择这些词来进行搜索。

4、海量的互联网内容,使用的人们越来越依赖于搜索引擎。百度作为中文搜索的第一大引擎,占有着超过7成以上的市场份额,百度中所来的流量,是大多数网站几乎所有的流量来源。

5、百度中的下拉词,由于有被百度推荐的感觉,对于树立公司、网站的品牌形象,自然会有莫大的裨益。

6、不像百度竞价排名,每次点击都会花去你巨额的银子,而下拉框中呈现出来的词,是无限点击不计费用的。百度下拉词的优势乔学开微信K0000000A

通过我们对百度下拉词优势的分析,我们客观的了解到,百度下拉词可以更针对地指向推广品牌,比竞价更有品牌信赖度,比百度竞价成本低,只需很低的成本,就可做到强悍的网络营销效果,传播范围广泛、更持久。

另外,百度下拉词的优势乔学开还可以做大面积覆盖、垄断搜索。

所谓大面积覆盖、垄断搜索,就是你的公司名、网站名、品牌名或服务名占满了百度下拉框的十个位置。光凭想像就能知道这种广告效果所产生的震撼力会有多大!当用户搜索某产品或服务时,面对满满当当百度下拉框中你的品牌词,想不选你都难。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