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四月流感“高发季”,你准备好应对了吗?
四月流感“高发季”,你准备好应对了吗?
2018-04-24 14:15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众所周知,每年春季正是流感的高发期,虽然四月气温乍暖还寒,但仍处于流感高发期,很多老年人、儿童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成为流感高发人群,预防流感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按照往常的惯例,面对流感,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在流感高发时尽量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日常饮食要清淡以及注意个人卫生这些方面。有些小伙伴甚至天真地认为,只要待在室内,远离人口密集区,就可远离流感的侵扰。不过事实刚好相反,很多流行性疾病,都与室内的空气状况紧密相关。

其实,面对流感,我们在室内仍然可以使用通风排气扇来让室内空气质量稳步提升。而科学的室内通风,应实现室内空气中的温度、湿度、洁净度、风速度等均符合人体较佳的状态。单单从温湿度的角度考虑,传统的排气扇就不能满足。

不过在科学技术日益更新的现代生活,很多不可能都将变为可能,因为这款能即插即拔的多功能智能通风排气扇问世了!可DIY的智能触控浴室宝目前正在京东众筹首发,参与众筹活动,就可以享受众筹特惠价!

也许你还在犹豫是否有必要买这款浴室宝,但是,当你看完之后也会就有了自己的答案了。

首先,它内部结构采用滚珠轴承电机,每小时换气量达到250m?,相比普通风机提高了30%,而它的电机功率却只有50W,不仅省电还很耐用。拥有两档风速,用户可根据卫生间、厨房等不同空间,选择合适的换气风量,满足不同家庭的通风换气需求。

除了通风换气,这款浴室宝的人性化设计,可谓是贴心小棉袄,比如它的90°广角,赋予了它智能人体感应和夜间柔和小夜灯功能,它能感应到人体的活动,当你经过时,风机开启并低速运转,当你离开后风机延时运转5分钟后自动关闭,这对于预防流感来说,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随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当室内亮度低于30流明时,它的夜间柔和小夜灯就自动开启了,试想一下,当你夜间想上洗手间时,迷迷糊糊中摸不到开关,容易被绊倒,好不容易打开了灯,灯光刺眼不说,还容易影响睡眠质量,这时候它夜间柔和小夜灯就发挥作用了。

上面说到,科学的室内通风,还应该考虑到室内空气的温湿度,而这款浴室宝对室内湿度和烟度的把控可以说是相当精准,当室内湿度高于设定的湿度值,风机就会自动运转,排出室内潮湿空气,当湿度恢复到正常值时,风机即可停止。同理,烟度感应也一样,它能帮你自动排除室内的烟雾。

内置的蓝牙音响,更是一项独特的设计,它能和手机、ipad等设备进行蓝牙匹配,一边做饭,一边在轻柔的乐曲中享受清新洁净的空气,岂不美哉?

再者看看这款浴室宝产品创新上的应用,既插即拔的专利技术,无疑是一种进步和突破,它在自主选择、用户体验度、实用性上,相比传统的通风排气扇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保持室内通风顺畅,尽享现代品质生活。现在,可DIY的智能触控浴室宝在京东众筹上线了,还不赶紧行动,将它带回家!

移步京东众筹,搜索“可DIY的智能触控浴室宝”,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上叶通风”,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内容!

京东众筹网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99126.html?from=jr_search&type=0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