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东风风光共享用户体验 超级粉丝节第二季携风迷趣驾游丽江
东风风光共享用户体验 超级粉丝节第二季携风迷趣驾游丽江
2018-06-04 10:56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6月1日,东风风光2018超级粉丝节第二季燃情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位超级风迷自驾齐聚丽江,畅享“汽车共享”行动的福利,在粉丝盛典的风迷大家庭狂欢趴之后,4天3晚的“房+车”自驾游真正做到了让一众风迷在魅力彩云之南览尽美景、品遍美食,共享好风光。

 

一直以来,东风风光积极践行“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据悉,此次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第二季不仅是对核心价值观的进一步落实,更是对汽车共享行动的延续。再次回到“汽车共享”行动的发源地——丽江,超级粉丝节第二季无疑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超级粉丝节”与“汽车共享”行动的融合创新也注定让这一季的粉丝节惊喜不断,回味无穷。

营销助力 “汽车共享”让风迷尽享好风光

作为东风风光与超级风迷互动沟通、情感连接的枢纽,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在经过两年的持续发力后“风华正茂”,积极为风迷带来更具年轻活力、更富贴心关怀的新体验和新玩法,时下已然成为东风风光品牌粉丝营销的一大IP,更是风迷踊跃参与的一项风光家庭集体活动。被百万风迷争相热捧的超级粉丝节背后离不开东风风光对用户付出的十分诚意。

 

在粉丝营销上,东风风光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场景化体验,2017年4月,东风风光汽车共享行动聚焦云南游客的出行痛点,向云南多个热门景区投放100辆风光580超级自动挡车型,为入住在云南民宿的游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一年多来,“汽车共享”行动为数万名游客提供了落地自驾服务,这一行动不仅扩大了云南游客的旅游半径,还加速了云南当地旅游市场的发展,开创了云南自由行的新模式,同时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游客的一致好评,让东风风光品牌的影响力逐步深入人心。

得益于“汽车共享”行动的日趋流行,此次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携年轻的风迷朋友们回归云南,共享福利,实地体验到了“房+车”自由行的旅游新风尚,在魅力彩云之南尽情寻味“诗和远方”。

 

作为东风风光“汽车共享”行动的发源地,丽江坐拥玉龙雪山、拉市海等知名景区资源,民宿客栈更是各具特色,被誉为“一生必去的地方”。东风风光为风迷提供了免费入住客栈、免费景点门票等多重福利,不仅让风迷在丽江这个最具风情、最适合年轻人游玩的城市多了一份惬意和便利,也让风迷感受到了东风风光品牌一路向上的风采。

产品发力 多款新车助用户轻松趣出行

活动期间,风光580在玉龙雪山、拉市海等地,再度占领景区,成为焦点。更重要的是,在4天3晚的丽江高原地区自驾游中,风迷们对风光580在高原自驾中的表现赞不绝口。一位来自四川的风迷朋友表示,不管是长途跋涉还是日常上下班,风光580都表现非常优异,因此我对东风风光产品的品质一直都非常信赖。另一位来自云南的朋友则表示,这次和众多风迷有缘相聚,让我感受到了超级风迷大家庭里充满欢乐、温暖的浓厚氛围。众所周知,云南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更以山高路险著称,在这样的背景下,有着中国车市持续高增长点之称的SUV车型显然更符合云南游客的出行需求,而东风风光“汽车共享”行动投放到云南的100辆风光580,不仅有5+2座自由组合的灵活空间以满足多人出行需求,还拥有375L-2215L的多能全享大空间可轻松装载出游的大件行李。高视野、大天窗更可给游客在彩云之南尽览蓝天白云和魅力风景,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在高原和山路上保持充沛的动力,并且换挡平顺,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应对。可见,风光580绝对是自驾出游的好伙伴。

 

在回馈风迷的同时,东风风光还将用户纳入生态成长战略,通过用户打通全价值链,让用户引导、启发、反馈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助推东风风光的迭代成长。事实上,东风风光一直坚持以用户思维把握市场动态和需求变化,在产品布局上不断推新,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据了解,风光580系列将会新增两款搭载语音控制系统的1.5T手动挡车型,并将对风光580现款车型进行全系配置升级,与风光580智联型和智尚型形成合力,为“智”系列添力。顺应时下消费者清洁出行的需求,风光580混动车型也将于年内推出,将搭载1.8L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在油电全满的情况下拥有1000公里超级续航里程优势。全新车型的陆续推出,势必将助力爆款SUV——风光580销量再创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东风风光与百度携手打造的首款智能SUV——风光iX5也将于第四季度征战市场。4月11日,代表着东风风光3.0产品时代的风光iX5首次亮相可谓震惊了半个汽车圈,未上市先爆红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对这款新车充满了期待。事实上,东风风光不仅有多款新车齐发力,更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为其保驾护航,完全可以为用户提供放心省心的便捷出行。

 

在“一切为了用户”核心价值观的指导和驱动下,东风风光旗下SUV车型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正是源于用户坚实的口碑,东风风光市场表现强劲,旗下风光580上市不足2年,目前销量已突破32万辆,已连续22个月稳居万辆俱乐部,堪称不折不扣的爆款车型。毫无疑问,“一切为了用户”赋予了东风风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突破的源动力,也为品牌向上打下了良好而稳固的基础。

东风风光2018超级粉丝节第二季粉丝盛典当日恰逢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来自全国的风迷家庭中,更是出现了很多童稚的面孔。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东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乘用车品牌,东风风光“一切为了用户”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内涵,也包含着对下一代的关注和关爱,因为下一代才是东风风光未来能够继续发展壮大的关键。未来,东风风光也将建立公益基金,专注于青少年成长与发展。

 

趣驾游丽江,共享好风光!源于东风风光对于“一切为了用户”的极致用心,超级粉丝节的每一次活动创新都别出心裁、不落窠臼。未来,东风风光将在生态成长战略的指引下继续向前,以超级产品、超级服务和超级体验回馈风迷,让风迷们一如既往共享好风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