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Kidsland Nuna携手打造育儿解决方案,迎接家庭消费升级
Kidsland Nuna携手打造育儿解决方案,迎接家庭消费升级
2019-01-15 16:57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KidslandNuna携手打造育儿解决方案,迎接家庭消费升级

2019年新年伊始,中国最大玩具及母婴零售商kidsland凯知乐与荷兰高端婴童产品品牌Nuna达成战略合作。元旦过后,Nuna产品已全面进驻Kidsland公司旗下高端母婴品牌Babyland三十余家直营店,并在超百家的精品进口母婴店及母婴连锁店上架。此次两个品牌的实力联手,将为处于消费升级中的中国母婴市场注入新鲜强劲的活力,为追求优质生活的现代母婴家庭带来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极致享受。

Nuna诞生于2007年,由两位荷兰设计师于阿姆斯特丹成立。将“Design around your life”作为品牌定位,将Smart  Simple作为设计、研发的根基,Nuna致力于为高端母婴家庭提供充满艺术和美感的婴童产品。其核心产品线包括婴儿推车,婴儿餐椅,旅行婴儿床以及婴儿摇椅,其中ZAAZ儿童餐椅、Leaf摇椅更是成为母婴时尚爆款。

? 第一款设计??ZAAZ

ZAAZ儿童餐椅是Nuna的第一款产品。它的聪明设计让宝宝可以更靠近餐桌,与父母同桌用餐,一起学习餐桌礼仪、享受亲子时光。U形支架让餐椅更加稳固,气压式滑动设计可以自由调节餐椅的高度。可自行坐起的宝宝至100kg的成人都可使用。零件组件可以拆卸,拆卸后清洗超方便。

? 人气担当?LEAF

LEAF摇摇椅正如其名,像一片随着微风轻轻舞动的树叶,无需电力,只需轻轻一推,即可让宝宝在宁静中体验自然、进入梦乡。铝制支架与底座的设计,组合安装起来轻松便捷,锁扣轻轻一拔,即可在静止和摇摆间切换自如。LEAF被大家誉为哄睡神器。

? 变形丽人??Demi grow

作为Nuna的最新款婴儿推车,Demi grow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业内人士和妈妈们的关注和赞赏。它还摘得2018红点设计奖最高荣誉?Best of the Best最佳设计大奖。它最吸引眼球的当属33种组合模式,可配合提篮、座椅、婴儿睡箱使用,功能非常强大,让妈妈们享受轻松、便捷、时尚的育儿体验。

截至今年,Nuna已获得海内外150项设计奖项。作为高端时尚、极具设计感的婴童品牌领军者,Nuna深受许多精英妈妈和明星的青睐,美国著名歌手Beyonce、美国著名说唱歌手Jay-Z、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日本乒乓球手福原爱、好莱坞女星Jessica Alba、中国著名演员贾静雯修杰楷夫妇、陈建州和范玮琪夫妇、严屹宽等众多巨星都在使用Nuna的产品。

此次,kidsland凯知乐与Nuna牵手成功,也正是看中了Nuna的时尚基因和其在精英人群中的深厚影响力。

kidsland凯知乐成立于2001年7月,已经拥有17年的行业经验,累积了丰富的关于孩子成长的深刻洞察。从品牌成立以来,kidsland凯知乐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婴儿用品和玩具,与全球各大知名婴儿用品及玩具品牌:如乐高、MGA、万代、银辉、阿普丽佳等合作,整合全球优秀资源,不断推陈出新,确保每一个消费者在使用时的体验和感受。

2017年11月10日,kidsland凯知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kidsland凯知乐已经成为国内玩具及婴童零售市场领先的公司。如果说,之前的kidsland凯知乐仅是一家专注于渠道销售的玩具及婴童品牌代理商,那么今天的kidsland凯知乐已凭借专业的品牌运营能力、创新的营销战略、丰富的行业经验,全面升级转型成为行业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kidsland凯知乐拥有着直营和分销,线上和线下,综合发展的全渠道销售体系。截止2018年,kidsland凯知乐在全国43个城市拥有252家专卖店,遍布于江浙沪皖地区、京津冀鲁地区、华南地区、西北部地区。在62城市拥有345个百货专柜,同时与玩具及母婴国际连锁客户、国际卖场连锁客户合作,并与全国900多个经销商客户合作,分销商?售网络遍及全国141个城市,覆盖超过3000多个分销点。kidsland凯知乐拥有多元的线上品牌旗舰店,并与各大电商网络平台紧密合作。

kidsland凯知乐直营零售连锁“kidsland”及“Babyland”已经成为中高收入家庭选择高品质儿童产品的首选零售平台。通过与不同合作伙伴的创新模式,kidsland凯知乐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方式。

据kidsland凯知乐相关负责人介绍,kidsland凯知乐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年轻家庭寻找优质且丰富的母婴产品,积极迎接新一代消费升级。而此次与Nuna合作,更是kidsland响应消费升级的重要举措,两者的结合,将为中国的父母带来全新的育儿体验和解决方案。

kidsland凯知乐中国董事总经理仲梅女士认为,Nuna是一个极具时尚感、科技感和品质感的高端母婴品牌,kidsland向来母婴品牌的选择上向来严谨,Nuna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同时Nuna丰富了kidsland凯知乐的产品线,有助于kidsland凯知乐更好地满足年轻家庭的升级的消费需求,成为更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优质品牌。

作为其在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有力支持者,Nuna也将凭借kidsland在中国市场极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扎实的渠道根基,线上线下全面开花,获得更多面向中国育儿家庭的机会,真正为他们带来全新的育儿体验。

kidsland凯知乐与Nuna强强联手,实力引爆母婴界2019开年大事件。双方将共同持续深入洞察高端母婴家庭,了解他们的育儿诉求,并针对性的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为精英父母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及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两者碰撞出的激烈火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