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千位网红及自媒体人与乐兔会提前在新APP 上线前达成签约合作,小镇渔民年入千万!
千位网红及自媒体人与乐兔会提前在新APP 上线前达成签约合作,小镇渔民年入千万!
2019-05-06 17:43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乐兔会的人人开团模式,引领020线上和线下完美结合电商模式,让更多普通人,哪怕是卖菜大妈,农民,渔民也快速通过乐兔会像发图朋友圈,发短视频一样发布商品开团,各行业网红及自媒人也可以通过乐兔会开团或粉丝流量进行变现!

    5月1日上午,全国首届网红节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海头镇举行,之所以在这里举行,是因为这个镇短视频播放量在去年一年里达到165亿次,位列全国第一。这次文化节邀请了全国各大网红来参加,镇领导主持了这次活动。

    提到海头镇,很多人都没听过,但说到海州湾,有些人会知道,每年都有很多人会到这里的海边游玩。海头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镇,但海鲜产品非常丰富,守着大海,靠着码头,有一个大型海鲜批发市场,网红大爆头、海参、扇贝、鲍鱼等海产品发往全国各地。

    随着快手、美拍、虎牙等自媒体的兴起和发展,电商渠道大大拓宽,新一代电商崛起,使得更多人走上电商之路。传统渔民、家庭主妇、全职妈妈、回乡就业的大学生纷纷加入到电商行列,并做出了惊人的成绩。

    现在新零售模式的到来,任何商业模式都不能闭门造车,要抱团共享资源才是王道,商道人脉缺一不可!乐兔会平台能构建全国消费者数据库,通过把客户从线上输入到线下直输入你的门店,提高门店人流及销售额及口碑传播!

    反之线下你的门客户也可以通过门店贴上乐兔会LOGO或海报模式 注册成为乐兔会后,他在平台或别的门店消费,你商家也有一份收入!等于只要你的客户共享给平台,你是卖服装的,但通过你的门店锁定的客户去购买了家电,汽车,房子等等,你商家也可得到一份利润!你商家是服装行业,但可以不出门全自动赚到别的所有行业的钱!此共享 共商 共赢模式即亦商道亦商脉!何乐而不为,反之你拒绝乐兔会,等于你拒商拒脉,拒更多消费者之门外!

    乐兔会是分享经济共享模式,手握消费者引入线下带动实体经济的复苏,并不是消灭线上或线下,更不是打击任何商业模式或同行,而是能带动线上和线下的联动,地区与地区的联动,国与国的联动!可以实现南水北调资源互换 共享 共商 共赢 的模式!

    

    渔民做电商,年入千万

    三子和傻子在做自媒体电商之前都是渔民,一年到头在海上漂,海上的生活又苦又累,忙的时候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特别忙的时候两天不能合眼。除了苦和累,还要面临着生死的考验。每年都会有渔民在海上遇难或掉进海里,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他们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一旦遇难,一个家庭就掉进了苦难的深渊。

自媒体兴起之前,为了养家糊口,他们只能做渔民,没有别的出路;自媒体时代到来,让这些渔民有了新出路,转手做电商。

    现在他们每天的发包量,少的时候几千,多的时候上万;每天的收入少则几万,多则一二十万,比渔民一年的收入还要多,一年下来收入过千万。

    像他们这样的渔民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做得很好,收入高的上千万,少的几百万,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以前一个渔民想年入千万那是白日做梦,现在是梦想成真。只要你敢想敢做,你就能年入千万。


    全职妈妈、家庭主妇做电商,年入百万

    很多全职妈妈、家庭主妇,自从自媒体兴起之后,便开始做电商。胖丫就是其中之一,以前就是带带孩子,做做家务,自媒体兴起之后,除了带孩子做家务之外,又多了一项工作,那就是拍视频。

    拍视频成了大家平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工作,海边、码头、船上、家里,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她们工作的地方。白天拍视频,晚上做直播,已经成为她们生活的常态。虽然忙碌,但看着越来越鼓的钱包,心里别提多开心了。以前个个都是土里土气的村姑,现在都是时尚辣妈。

起步早的一年收入几百万,起步晚的一年收入几十万。自媒体电商的兴起,让她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魅力,实现了自身的价值。


    大学生返乡就业做电商

    很多在外工作多年的大学生,看到家乡人民做电商做的红红火火,纷纷辞职,回乡创业做电商。海头丁二就是其中之一,在大城市工作,房价高,物价水平高,就是工资不高,生活压力很大。看到家乡的同学做电商做得风生水起,便果断辞职,回乡创业。现在每天拍视频发视频,虽然现在暂时还没有收益,但坚持下去总会有收获的,那些年入千万的大也是从零开始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外来人员加入到电商大军,开大奔回乡

    很多外地人看到这里面的商机,纷纷跑到海头做电商卖海鲜。大强老家是福建的,在快手上看到卖海鲜很赚钱,便来到海头也做起了电商,去年过年的时候,开着大奔回老家。

小军和弟弟小亮来自宿迁,也是看到海鲜市场里的商机,来到海头做电商,年收入几百万,在这买了房子,打算在这定居。

像他们这样的外地人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在海鲜市场里捞金捞的是盆满钵满。


    自媒体时代的到来,让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镇富了起来,并且文明全国;让一个个渔民、全职妈妈、家庭主妇成为千万富翁、百万富翁。

    以前这是想都不敢想的梦,现在这是赤赤裸裸的事实。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