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在别处》10月18日将上映,让你国庆看不停
《在别处》10月18日将上映,让你国庆看不停
2019-09-29 17:31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由浙江新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越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佛山泓东影视公司和深圳鲲鹏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王俊执导的爱情公路电影《在别处》将于10月18日上映。

《在别处》讲述了一个小镇青年在逃亡过程中收获爱情的故事。以开黑车为生的小镇青年小宇无意中被卷入了一起绑架案,并认识了受害者苏玉珍,逃亡后本想让玉珍替自己洗脱罪名,却遭到绑架者凌江鸿等人追击,混战中凌被推下高崖,生死未卜……开篇的大悬念就揭开了“找寻”这一电影主题的序幕。

此前,《在别处》在绍兴柯桥新锐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导演王俊曾回答过关于影片名称由来和故事内核的问题。

王俊:“为什么叫《在别处》?主要是为了契合电影主题。因为影片想表达的是关于找寻的故事内核,找寻理想的生活、找寻爱情、找寻自我。”随后,王俊还表示“找寻”这一主题既是影片想表达的,也是当下人们的一个生活状态,是有价值的。所以,在经过王俊和编剧李海、严励成、葛震的思索与打磨下,《在远方》应运而生。

影片由丁宇佳、曾晨、杨俊生、郑鹏飞等新生代青年演员主演,符合公路爱情的电影定位和当下观众的审美定位。主演丁宇佳和曾晨还在发布会时透露过影片并非大团圆结局,但也不能算是悲剧,更多地体现出现实主义内涵。

在国内现实主义电影不少,但仅聚焦于爱情、讲述青年一代人生追求的现实主义电影却不多见。10月18日,期待这部电影的表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