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两座城市,五座天街 龙湖商业在沪苏开启冬日狂欢奇旅
两座城市,五座天街 龙湖商业在沪苏开启冬日狂欢奇旅
2019-11-26 17:3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天街欢乐季

天街欢乐季是由龙湖商业原创主办的全国线下联动营销活动。自2017年11月创办以来,今年已成功迈入第三季。天街欢乐季将龙湖商业旗下天街系品牌理念“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作为贯穿始终的创意依据,旨在通过主题场景营造、丰富的营销活动及年底促销优惠等多重方式,为消费者打造一档集趣味、体验和实惠于一体的天街专属购物季,充分感受逛天街的欢乐氛围。

今年的天街欢乐季,将于11月22日在龙湖商业全国8城32个购物中心同步亮灯开启。在坚持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创想下,今年则以“幻境奇遇记”为主题,在线下打造充满奇幻色彩与欢乐氛围的美陈场景,并鼓励消费者可以透过全国各地天街的奇妙幻境去遇见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与乐趣。

原创IP——“幻境奇遇记”

天街原创IP“幻境奇遇记”的设计灵感源于这样一个美妙的传说。每年圣诞来临之际,极光亮起之时,在落满白雪的森林深处,精灵们将开启一扇通向幻境之城的魔法传送门,邀请勇敢的冒险者前来做客。每一个到访的客人都将拥有一段奇幻的际遇,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收获幸运和欢乐。

为将这份幸运和欢乐传递给天街消费者们,全国各地天街将幻境之城中的奇妙场景搬至天街,打造以魔幻茶壶为主场景的魔法小镇,前来的消费者们均可以从神奇茶壶为入口来开启自己的欢乐旅程。在魔法小镇中,可与代表幸运之神的精灵们一起去发现真我和生活的乐趣,有神奇的动物为伴共享曼妙时光,有停滞的钟表封存美好时光,还可找寻圣洁的冰晶来留住内心纯真的欢乐。这一系列充满魔幻的景致与元素也更加生动地展现了天街“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的品牌理念。

为了赋予购物中心这个多元空间更多的服务内涵,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亲切的消费体验,各城市天街围绕“幻境奇遇记”的主题也将城市文化特色融入线下活动中,旨在让消费者通过不同城市的幻境场景可以遇见和体验不同文化带来的生活乐趣。

11月22日,龙湖商业全国8城32个购物中心同步亮灯,共同开启2019年天街欢乐季。作为全国消费力最活跃,生活场景最多元的城市,上海和苏州两座城市的五座天街也将以此为起点,为消费者开启一段为期近两个月的冬日狂欢奇旅。

天街欢乐季是由龙湖商业原创主办的全国线下联动营销活动,自2017年11月创办以来,今年已成功迈入第三季。今年的天街欢乐季,在坚持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创想下,以“幻境奇遇记”为主题,在线下打造充满奇幻色彩与欢乐氛围的美陈场景。

华泾天街打造了以魔幻茶壶为主场景的魔法小镇。在魔法小镇中,消费者能“偶遇”代表幸运之神的精灵们、神奇的动物、停滞的钟表、圣洁的冰晶等一系列充满魔幻的景致与元素。

超级心动之旅

消费者除了能在龙湖上海华泾天街打卡以“幻境奇遇记”为主题的奇幻美陈,元旦期间,上海华泾天街将同步开启“超级一号”,以“国潮”元素献礼开年,让中华文化风尚走进潮流生活之中。除此之外,琳琅满目的市集、活力四射的派对、超值优惠等精彩活动都让消费者在天街遇见生活的更多惊喜与心动。

优化智能服务:龙湖天街小程序全国上线

11月22日天街欢乐季全国亮灯仪式当天,承载了更多功能与服务的龙湖天街小程序也在全国同步上线。通过线上小程序,可更加高效便捷地实现自助积分、停车缴费、会员签到、积分兑礼、营销闪购、活动报名及签到等多种功能,让天街服务再度升级。未来小程序还将承载更多空间与服务的内涵,让每一位步入天街的消费者可以获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体验。

从打卡奇幻美陈场景的璀璨之旅,到聚焦国潮的超级心动之旅,龙湖上海华泾天街正在精彩上演并将持续近2个月的“冬日奇旅”,以商业开发及运营为触点,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引导下,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以这场“冬日奇旅”为起点,在2020年及更远的未来,华泾天街更加积极地优化空间运营、挖掘空间潜能,创新空间营销,为城市打造更多的欢乐入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