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舞动飞扬 花玑儿童演出服助孩子梦想成真!
舞动飞扬 花玑儿童演出服助孩子梦想成真!
2019-12-07 19:33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众所周知,现在的孩子学习的兴趣很多,可以说幼儿园的宝贝个个都是多才多艺,其中舞蹈是很多女孩子会选择的,幼儿舞蹈能培养孩子们活泼的个性和坚强的毅力,还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自信。因此她们也会经常参加不同的演出活动,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宝贝登台时是最靓的那颗星,因此也会为孩子挑选一件合身舒适的儿童演出服。

你是否为孩子们演出服绞尽脑汁?如让孩子在舞台上美美哒?很多妈妈在为孩子选购演出服时,一般是考虑到演出的质量、款式、价格等,但往往忽略了演出服的舒适性,尤其是对儿童来说,身体处于生长阶段,对演出服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

儿童舞蹈服装尺码一定要合适,不能太宽松,太宽松就会显得臃肿,不美观。也不能太紧,太紧的话则不利于动作的舒展发挥,影响演出的效果。唯一的宗旨是配色美,好看,让大家看着舒服,穿着的孩子漂亮给人一种温柔可爱、舒适、随意的感觉。

另外由于儿童活泼、好动,没有保护演出服的意识,所以童装的布料应以结实、耐穿、不易损坏为主;因为演出服紧贴皮肤,俩者之间产生磨擦,对儿童的皮肤会有敏感,这样就要特别要求布料的吸湿性好,透气好布料穿着的舒适度。

服装的选择首先在服装的设计上不能影响舞蹈动作的表演,幼儿舞蹈服装应该突出幼儿的特点,设计上应该注意色彩的选择及搭配,鲜艳明亮的角色在幼儿舞蹈服装上运用的较多,也较能体现儿童多彩的生活和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花玑品牌儿童舞蹈服选用弹性面料,抗皱免烫,色泽牢固,又具有非常舒适的肌肤触感,贴身的版型,孩子活动自如,宽松的褶皱裙摆,甜美可爱。并且款式众多,适合多种场合,童趣十足,选用的优质面料超强透气吸汗,触摸起来的手感光滑细腻,十分柔软对身体没有任何束缚感,让宝宝活动起来无拘无束,方便自由延伸。想要舞台效果好,宝宝的心情很重要,花玑儿童演出服让每个孩子耀眼极致。


花玑品牌 工厂实况)

花玑拥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专业的客户服务代表,先进的服装CAD系统进行设计、制版及裁剪;并聘请经验丰富的服装高级工程师把关专为孩子定制儿童演出服,全身上下组合搭配,整体营造出统一美感,衣身的装饰,让孩子在舞台上凸显出迷人的旋律,仅仅只是服饰上就为孩子的演出赢得尖叫,花玑的产品是引进法国设计师理念,穿着舒适,制作精湛,经洗耐磨。集功能性与实用性于一体,展示美丽与自信得到很多学校和培训机构的赞誉与认可在款式设计与面料运用方面不断地完善和创新,一直都走在行业的前端,助孩子梦想成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