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松江供电派调度员参加2019可持续电力与能源国际会议(iSPEC2019)
松江供电派调度员参加2019可持续电力与能源国际会议(iSPEC2019)
2019-12-09 12:55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2019可持续电力与能源国际会议(iSPEC2019)在京隆重开幕。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CSEE)与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与能源分会(IEEE PES)主办,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承办本次iSPEC2019以“现代电网与能源革命”为主题,汇聚中外电力能源领域的专家大咖,就能源转型和电力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国网上海松江供电公司派出调控中心2位青年员工国宗、陈yáng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典礼及高峰论坛。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国际电工委员会主席舒印彪,IEEE PES主席Saifur Rahman,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IEEE中国区总监赵永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为期三天的会议上,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加州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教授、英国研究理事会战略能源咨询委员会等20多个国家和组织的专家学者进行了高峰对话,给业界带来全新的视野和启发。

与会期间,2位青年员工将研究成果《Optimization Method for Protection of Distribution Network with MW-PV Based on Multi-level Cooperative Protection Strategy》(基于多层级协同策略的含兆瓦级光伏电站配电网保护优化方法)、《Analysis of the Impact of MW-level Grid-connected Photovoltaic Power Station on Automatic Bus Transfer distribution network 》(兆瓦级光伏电站并网对配电网备自投的影响分析)、Multi-agent Cooperative Interaction Mechanism in a Community Integrated Energy System Using Nash Bargaining Theory(基于纳什谈判理论的综合能源园区多主体合作互动机制)进行了展示,发表了学术演讲,并与世界各个国家的电力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与会青年们纷纷表示在本次会议中收获良多,未来将继续充分利用交流机会,碰撞思想,吸取能量,让公司的“科创成果”走向国际,让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先进思想”走进来。更加勤于学习创造,发扬专业,不断取得突破,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打造科创工作的高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