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开猫店“入局”天猫第三方服务,成为首家天猫入驻服务商
开猫店“入局”天猫第三方服务,成为首家天猫入驻服务商
2019-12-25 14:15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20164开猫店主体公司上海宣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天猫第三方服务平台,成为首家天猫入驻服务商。此次合作后,天猫将与开猫店在企业级服务领域开始深度合作。

在签订合作仪式时, 天猫工作人员发表合作致辞,其表示,21世纪,是互联网的世纪。如今,互联网正由消费者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变,这对于天猫来说,是一大机遇,也是挑战。为此,天猫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共同应对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此次和开猫店合作,将利用开猫店电商服务业务,在天猫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展开合作。

开猫店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支付和电子商务不断发展,产业互联网不断发展,企业级服务商机增多,开猫店开始积极和各大电商平台合作,加强开猫店电商服务业务方面的力度,探索企业级服务领域发展。此次和天猫合作,成为天猫首家入驻服务商,便是开猫店探索企业级服务的一大举措。

据了解,阿里与开猫店的合作,是二者为了应对产业互联网下的机遇而进行的布局。2015年,开猫店业绩逆势增长,企业变革和品牌升级显著,并且公司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因此,开猫店从几百家电商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与天猫合作的机会。而此次合作,双方不但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还对开猫店全新电商合作和战略进行了解读。

继续诠释品牌合作模式公开资料显示,与天猫的首次合作是在20164月,开猫店成为天猫服务商,20183月,阿里淘宝大学开猫店旗下电商服务项目合作,开猫店电商服务成为淘宝大学机构。而在这次的合作仪式上,开猫店负责人表示,从消费互联网发展到产业互联网,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基本路径。在产业互联网的时代到临之际,一批批由企业运营构成的商业模式创新时代正在产业互联网大舞台上拉开帷幕。可以预见,在这片互联网蓝海中,谁先做好准备,谁便占据了先机。因此,阿里巴巴和开猫店联手协作提前布局,站在产业互联网的风口上,相信在未来,两者会把蛋糕做得越来越大,让产业互联网时代更加波澜壮阔。

2019多管齐下进行战略落地本次合作的另一个重头戏是2019合作战略落地。今年,开猫店将继续寻求均衡发展,建立了全新品牌战略,推出了开猫店电商服务业务,积极与各大电商平台合作,逐渐形成了以天猫入驻、天猫开店、京东入驻、京东开店、电商培训等服务为主的开猫店电商服务业务。

 

开猫店成为天猫首家入驻服务商,加强开猫店电商服务方面业务的开拓,对于自身发展来说,意义重大,对于广阔的电子商务服务业来说,也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期待开猫店天猫上的表现,也希望中国的电子商务领域发展更加蓬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