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美国百年钢琴品牌Hall Perez(霍尔?佩雷斯)钢琴强势进驻中国市场!
美国百年钢琴品牌Hall Perez(霍尔?佩雷斯)钢琴强势进驻中国市场!
2020-01-04 11:37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美国百年钢琴品牌Hall Perez钢琴强势进驻中国市场,Hall Perez钢琴的新篇章即将在中国盛大开启。

图片1.png

  Hall Perez钢琴,凭借出色的制造工艺和优良的品质,在全球市场赢得了无数赞誉,此次进驻中国,将会给中国钢琴市场带来一股活力四射的新“景象”!

说起美国钢琴品牌,浮现在大家脑海中的,莫过于施坦威,提到Hall Perez钢琴,大部分消费者还属于比较陌生的状态,但在美国钢琴制造历史上,Hall Perez已做到了家喻户晓,虽没有像施坦威般驰名世界,但Hall Perez却深得美国音乐人士的追崇,是大众普遍认可与热购的钢琴品牌。

图片2.png

  制造精品的Hall Perez家族精神。

  1895年品牌创始人Hall Perez先生,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开始了钢琴制作,伴随着美国经济的大发展,Hall Perez钢琴销售节节攀升。Hall Perez致力于技术为先,不断提升钢琴制作工艺,先后获得了数百个钢琴制造领域的专利,极大地提升了钢琴品质,将Hall Perez钢琴推向了更大的市场,几乎是当时美国最大规模的钢琴制造商。

20世纪二三十年代,Hall Perez钢琴已遍及欧美,尤其在北美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知名钢琴家和乐队的音乐会在演出时都会指定选用Hall Perez钢琴。作为Hall Perez的头号“粉丝”??阿图尔?施纳贝尔在Hall Perez钢琴实现美国家喻户晓的过程中鼎力相助,同时他在美国所有的音乐会及唱片录制都由Hall Perez钢琴来协助。

图片3.png

  满怀诚意进驻中国市场,专注制造更多高品质钢琴!

  Hall Perez钢琴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因为它已然是当今世界最为活跃的钢琴消费市场。未来,我们将依靠Hall Perez家族制琴核心技术传承和体系竞争力的精耕细作,来保证产品的品质,并提供相关配套的优质服务,尽显美国百年品牌钢琴之精髓。

www.hallperez.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