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SUAC交易所:科技巨头的区块链应用
SUAC交易所:科技巨头的区块链应用
2020-04-08 11:15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字号 打印

SUAC交易所是一个以“区块链+5G”为基础的综合性数字应用生态平台,SUAC交易所正在建立一条包含数字资产、数字交易、5G融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在内的全方位、多领域数字公链。SUAC交易所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以公链的安全、效率、容纳量、处理量为切入点,SUAC交易所结合“区块链+5G”技术理念,让每秒百万次的交易成为可能,提高了数字智能商业的开发效率,助力区块链行业生态的繁荣发展。

在过去几年中,全球最大的几家科技公司一直在共同努力,研究和集成区块链技术。

比特币在2017年的强劲牛市引发了大规模的追捧热潮,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区块链技术迅速成为科技界的最新流行语。在此期间,许多初创公司加入了这场竞争,企业家们都希望能够从该领域的炒作中获利。

那些没有意识到这项技术优势的大公司则面临着落后风险,仍然在仔细探索自己企业业务机制中的解决方案。而其他人已经开始探索区块链能够给其已有系统带来的潜在好处了。

这其中就包括一些科技领域的巨头,如 IBM、三星、谷歌、索尼和苹果。

美国科技巨头IBM申请了众多区块链技术的专利,在区块链领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在区块链使用频率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开发和使用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方面远远领先于其他公司。

IBM对该技术的最初尝试之一是探索区块链技术能否为物联网提供动力。Address Energy in Parallel Technologies项目(简称ADEPT)是在与三星的合作中诞生的,该项目能够使家用电器与其周围环境进行自主交互。

微软的Azure云计算服务是微软进军该领域的基础,它能帮助企业构建和管理应用程序,进而改进各种内部和外部服务。Azure区块链服务是该平台的一个分支,它能帮助用户使用预先构建的网络和软件创建自己的联盟网络和应用程序。

Azure Blockchain Workbench能帮助开发人员使用现有的基础架构来部署网络,该基础架构号称可以减少创建内部解决方案所需的开发时间。包括自动分类账部署、网络建设和预先构建的区块链命令。

三星在电子制造业重要参与者的身份也延伸到了加密货币领域。该公司是智能手机和半导体的顶级生产商之一,而这两种产品同样也是加密爱好者们不可或缺的标配。

在2017年比特币牛市期间,由于用户们蜂拥购买ASIC加密矿机,所以三星的处理器备受追捧。从2018年初开始,该公司开始设计和开发针对挖矿而设计的ASIC芯片。

三星还在2019年推出了Blockchain Keystore应用市场,将加密货币支持集成到其智能手机中。其推出的主要应用程序是用于用户私钥的密码钱包。

2017年,索尼宣布将与Fujitsu合作探索一个试点项目,利用Linux基金会的Hyperledger架构,记录和管理教育主题、记录和成绩。该平台能够帮助教育机构在加密安全的分布式区块链网络中为个人虚拟存储和共享学术学习记录。

教育机构或公司可以访问相关申请人或学生经证实的、防篡改的教育记录。另一方面,学生和学者也可以实时访问自己的学习记录。

索尼还发现了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在音乐行业的用途。根据他们在Soundmain的页面描述,索尼在2013年左右开始涉足了极具挑战性的人工智能领域。在声音和音乐制作方面,区分不同的乐器和音乐中的声音对机器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是人类所特有的能力。

谷歌和苹果是IT领域毫无疑问的科技巨头,但这两家公司多年来都与区块链技术以及任何与加密相关的事物都保持了一定距离。

因为它们对在Google Play和Apple App商店中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持强硬立场,所以两家公司都受到了加密货币社区的批评。作为回应,这些公司表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用户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