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向全市援鄂护士及其直系亲属招募100位免费名额提供眼健康检查、手术和配镜优享活动

值此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感谢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护士们,即日起,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在本市招募100位援鄂护士及直系亲属提供享免费眼健康医疗服务的公益光明行动,包括白内障手术、青少年镜片验配、近视手术等,以实际行动践行“用爱传递光明”的服务理念。

近视的苦,没有人比抗疫医护体会更深。“被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包裹着,再加上眼镜、护目镜、面罩、口罩,只要稍一行动,就汗流浃背、镜片起雾,对于医护人员而言此番痛苦真是难以言喻。

5月7日,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发起“感恩有你,白衣天使”公益活动,向上海市援鄂护士及其直系亲属征集100个白内障手术名额、100个青少年验配镜名额和100个近视摘镜名额,免费提供眼健康检查、手术和配镜优享活动。

眼镜和口罩仿佛就是天生的死对头,我们普通人起雾可能擦擦就好,可作为近视的医护人员,在框架眼镜上还需再戴护目镜,长时间下来,就如同给眼睛上了枷锁般,眼部疼痛不说,更无法准确看清物体,严重影响工作。

为了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和感谢,上海普瑞眼科医院欲以此举向勇敢的援鄂“白衣护士”致敬!微信关注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回复“援鄂报名”即可获取报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