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看世界,上海普瑞眼科医院迎六一青少年书画比赛拉开帷幕

在2020年国际“六一”儿童节和6月6日全国爱眼日来临之际,上海普瑞眼科医院“普瑞杯”亮眼看世界青少年书画大赛开幕,现向广大青少年们征集书法、绘画优秀作品,并通过网络投票进行有奖评选。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19日-5月26日。

只要您的宝贝提交书法或者绘画作品,我们就会免费赠送你小礼物哦!无论是蜡笔画、水彩画还是油画;楷体、篆体、草体;你都可以描绘出自己眼中五彩斑斓的世界,书写出风格多样的书法作品。

比赛设立特等奖(一名)获梦戴维OK镜一副(价值11000元),一等奖(一名)获OK镜一片或新乐学离焦功能性眼镜一副,二等奖(二名)获4000元OK镜抵用券,三等奖(五名)获3000元OK镜抵用券,优秀奖(十名)获1000元OK镜抵用券,参与奖(若干名)获护理液一瓶。

书画大赛作品征集对象:15周岁以下小朋友,作品征集时间:5月19日-5月26日,作品征集方法:添加关注上海普瑞医院微信公众号,回复“书画比赛”,即可添加小儿视光客服微信,发送小朋友姓名+年龄+生活照+作品即可参赛。

本次比赛是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发起的旨在迎接2020年国际六一儿童节和6月6日全国爱眼日的到来,为保护青少年眼健康,预防近视而开展的一次别具一格、意义深远的活动,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关注青少年的视力问题,呵护孩子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