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百强出炉,华为列第七位
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百强出炉,华为列第七位
2016-03-22 13:44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3月21日,2016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揭晓,10强中的5个市场导向型品牌有3个来自科技行业,包括首次进入BrandZ™中国品牌100强的华为。此外,腾讯、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中国工商银行、百度、中国建设银行等也榜上有名。WPP集团CEO Martin Sorrell表示,今年前十榜单除了有几大银行之外,一些本土科技公司跻身前列很值得关注。

2016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价值增长13%,增至5256亿美元。其中价值最高的新上榜品牌是华为,名列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第七位。BrandZ报告显示,华为是海外收占比最高的四家科技品牌之一,其它三家是联想、中兴、腾讯,并且,借由其逐渐上升的品牌实力,华为和苹果一起被当做众多科技公司提升品牌价值的正面典型。

深究华为的企业历史,华为更大程度上是B2B品牌,进入BrandZ百强榜也反映出该品牌加大了其B2C部署。这家全球性电信巨头62%的收入都来自海外,2015年销售的智能手机多达1亿部,增长了44%,实现大幅增长。并且在3月14日英国市场产业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具品牌价值百强”报告中,华为公司也榜上有名,排名第47位,成为全球科技公司中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双增长的实力“明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