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体育 > --> 佳兆业城市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佳兆业城市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4-09-09 10:3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496日的佳兆业城市广场上,进行着一场“舞动活力 岁月不老”的广场舞大赛。代表着最强实力与最高人气的六支舞蹈队伍各显其能,风采尽现,广场舞大赛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舞动青春岁月不老

通过初赛和复赛晋级了六支舞蹈队,这六支队伍从十九支队伍中突围而出,靠的是她们的努力和实力。而在这最后的战场上,她们将各显其能,看谁能独占鳌头。在这六支队伍里居然容纳了六种不同的舞蹈类型爵士、桑巴、芭蕾、弗拉明戈、民族和现代舞,如此丰富的表演形式不仅仅体现了此次比赛的高水平,而且更是让现场的观众们沉浸在优美的舞蹈中。佳兆业城市广场广场舞注定成为今夏嘉定最热门话题。

鏖战到底感谢有你

都说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的对手,虽然是从十九队伍中突围而出,但是通过这将近两个月的比赛和练习,各个队伍从最开始的敌视、争夺彩排时间到大声的赞扬自己的对手为对手加油喝彩。未晋级的队伍、没有获得名次的队伍,把不打不成交的经典场景,蔓延比赛场地的各个角落,把一笑泯恩仇当做这次决赛的注脚。俏佳人舞蹈队、艺美舞蹈队、小庙村排舞队、蓝莺舞蹈队、三百六十度舞蹈队、宝山罗店文化中心舞蹈队这六支队伍在这最后的战场一分高下,上演国王归来!

繁华落幕未完待续

在大赛的最后,六支杀入总决赛的舞蹈队一同随着专业舞蹈老师纵情歌舞。现场上千名观战的亲友团和观众们为这六支伟大的队伍鼓掌,更有一些热情的观众也跳上舞台加入这舞蹈的狂欢中。当这些队伍或激动的热泪盈眶、或欣喜若狂、或遗憾惜败,首届佳兆业杯,佳兆业城市广场舞大赛曲终人散,繁华落幕,生活才刚刚开始,精彩也将延续,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舞坛对决。

佳兆业城市广场是佳兆业集团在上海嘉定倾力打造的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整个项目由开放式商业街区、高端住宅、精装LOFT、花园洋房和星级酒店等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改变嘉定北部目前商业格局分散的状况,成为嘉定城北的标杆性项目。


 

图片一比赛掠影

图片二比赛掠影

图片三比赛掠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