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创新成就梦想,我的青春不迷茫
创新成就梦想,我的青春不迷茫
2016-05-10 10:20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每一个人都是从懵懂少年经历年少无知、天真浪漫的时光,成长为一个独立自主敢于承担的大人。当他们还是个孩童的时候,喜欢将千奇百怪的想法,赋于实践,并乐在其中。但在周围大人眼中他们的想法和举动都是无知和幼稚的。长大后,他们掌握了丰富的知识、拥有了独立思考和判断的能力,发现自己儿时的小想法小创意竟然被一些敢于实践的大人们成功实施了,他们惊叹自己原来曾经和梦想靠得那么近。

\

  当可乐爱上纸箱,那是一飞冲天的渴望

\

  开着青春的敞篷车,挑战世俗的眼色

\

  头顶没有光环,却满载思考的重量

\

  接通220V的好奇心,一风一扇传输灵感

\

  锻炼梦想的肱二头肌,提高智慧的多巴胺

\

  敢创敢想的英雄,让世界为你癫狂

  当他们走出学校的象牙塔,独自面对复杂的社会,就像一个年幼的孩子去挑战洪水猛兽,仰仗自己是未来的希望,一路横冲直撞结果直到南墙,他们渴望人生的引路人和实现梦想的好机会。华为手机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性能上不断追求创新和突破,尤其刚上市的华为P9联合百年历史的传奇品牌徕卡,更是将手机摄影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智能科技日益发达的当下,华为手机希望通过创想杯和校园行这个契机,帮助在校学生成就梦想,也为发掘更多优秀的创新人才,为未来科技储备力量。

\

  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将在5月-6月期间走进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全国顶级的重点高校,与即将进入社会的未来精英分享华为的创新理念和品牌精神,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届时,由华为高层组成的豪华讲师阵容将会带来关于摄影、产品理念、手机安全、智能穿戴以及未来趋势等多个不同方向和领域的话题分享,与学生们畅聊华为手机和华为精神。与此同时,华为手机校园行还将同期举办华为手机随手拍和线上微博话题讨论活动,学生只要积极参与,都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这些诱人的科技大牛和奖品必将成就一场融合科学知识和科技魅力的盛宴。

\

  5月13日,华为手机校园行第一站将率先走进北京邮电大学,由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和中国著名摄影师严志刚将分别带来《手机摄影技术的再一次突破》和《从颗粒到像素:触碰摄影百年历程》的主题分享。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正是北邮校友,不知作为大师兄的他将与师弟师妹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据说现场还有充满惊喜的互动环节和精美礼品,期待值爆棚!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