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商业 > --> Illenna 's monologue 鳶尾藝術影像獨白
Illenna 's monologue 鳶尾藝術影像獨白
2014-09-28 11:0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927-29日上海源创创意园

 

  『鳶尾藝術影像獨白』在927日下午4點拉開帷幕。本次展覽包括了攝影、音樂、文字以及投影裝置藝術的展出。著名旅德艺术家王小慧女士出席并祝开幕词。

  本次展览艺术 Illénna WU,吳易難娜,生于1996,德籍華人。

  在中西方文化、教育、一個既傳統又現代的環境下成長,視野及觀念都不同於同齡。極強的文化的撞擊讓吳易難娜糾結於定義“我是誰”,“我想要什麼”,“我應該做什麼”。她去過許多地方,見過許多不同的人,做過人群的中心也被極力鄙夷過。但她始終相信她是十分幸運的,些許坎坷都使她更加明白自己擁有多少,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即使不盡人意,也請繼續堅定;即使人心惶惶,也請繼續相信;即使天昏地暗,也請繼續前行。有一天,你會成為自己的日光,也會成為他人的暖陽。”

  有次坐地鐵讓座,事後吳易難娜說:“你知道能幫助人最棒的事情是什麼?是希望。”她說,如果日行一善覺得'這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也好。但如果你看得到對方眼神中那一絲的感動,你會明白---這是希望。“而你給予別人的幸福感,最終也會回到你心裡。做一個港灣,讓船隻停泊,給予人們希望。但在這之前,請先成為自己的港灣。”

  同时现场的28副作品也在开幕式后进行了慈善义卖,共计五万零三百元整。将全部以拍卖者的名义捐赠给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

  本次展览从927日起至29日,在上海源创创意园,是吳易難娜對於世界、對於夢想、對於生命的感恩。攝影,音樂,文字都是她用來記錄每一次念想的途徑,並無專業可言,但都是一份真誠的紀念。

  “一路上,謝謝有你陪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