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与美国加州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与美国加州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2014-04-17 15:2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经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沟通,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秘书长Robert .Chen先生带领协会高校工作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合作交流。

  在双方交流过程中,双方根据各自资源情况,就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中国地区招生、交流、合作办学等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游学、访学、留学项目形成合作共识。
  双方还就共同开发中国企业家及企业高端人才培训项目达成合作共识,计划在进一步完善合作框架及合作细节。
  与美国加州大学的合作,是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建立中美高等教育交流体系的新举措,也是搭建中国学生赴美深造“跨海大桥”的重要突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